初三畢業典禮講話稿

2021-07-24 21:41:04 字數 2345 閱讀 6852

最後,中考在即,我們希望你們養好身體,養足精神,希望你們已經積累了足夠的信心和實力,放下包袱,輕裝上陣;更希望你們戰勝自己的粗心、自滿和懦弱,決不放棄能獲得任何一分的努力,老師相信你們一定能夠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老師們期待著你們的捷報頻傳!預祝你們在中考中考出理想成績,金榜題名!

謝謝大家!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鮮花盛開,百草豐茂的季節,我們共富實驗學校首屆初三學生畢業了,你們即將離開這裡.踏上一段人生新的征程.在此我代表全體老師向我們的首屆畢業生們表示衷心地祝賀!美好的祝願!

此時此刻,回首往事,不禁思緒萬千,心潮澎湃。兩年前,我們師生一同帶著新奇與憧憬匯聚到這片陌生的土地。還記得嗎?

第一次看到共富實驗學校時,它還是一片未完工的土地;還記得嗎?第一次軍訓會操比賽,那一緊張而又激動人心的時刻。還記得嗎?

主題班會時那些精彩的表演和歡聲笑語;還記得嗎?為了把虛度的光陰更多的彌補,炎炎夏日裡,同學們仍在教室裡學習。還記得嗎?

已是華燈初上,夜幕降臨時,卻正行走在回家路上的身影......

往事如歌,作為共富實驗學校首屆畢生的你們經歷了這不同尋常的兩年,你們有比同齡人更多的付出,也就獲得了比同齡人更快的成長。你們是幸運的!有幸成為這所綠樹紅牆,寬敞美麗校園中的莘莘學子;有幸遇到了為共富實驗學校把握了正確方向的領導集體,「立規矩.

抓校風.樹形象.創品牌」的辦學宗旨使校園秩序井然,濃濃的學習氛圍感染,浸潤著每一顆人心,你們的人生也從此步入了正確的航線。

有幸遇到了這一群從四面八方匯聚到這裡的老師們,大多數老師都曾有過輝煌的教學業績,面對你們老師們是一如既往的盡心盡責。相信你們也曾深深地感受到,每位老師雖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風格,但對你們的殷殷之情,拳拳之心卻是同樣沉甸甸的份量。

能有幸成為你們的老師,我們也十分欣慰。的確,你們不是我們所教過的學業最優秀的學生,但是,你們卻是一群最可愛的學生。你們中有我迄今為止見過最勤奮的學生,少年壯志,為自己的人生目標竭盡全力的拼搏著。

同學們都是那樣的質樸,善良,學校的義賣活動踴躍參與,為災區捐款慷慨解囊,一點一滴也都讓老師感動著.你們從調皮,任性甚至桀驁不馴的小孩成為了如今文明,禮貌,積極進取的翩翩少年.兩年的師生情誼讓我們永生難忘!

同學們,今天的畢業,只是對昨天的總結,同時又是明天的開始,請帶上老師們真誠的祝願,啟航吧!無論你將就讀的是重點高中,還是普通的中專,技校,都請自信的昂首向前,因為你們都是風華正茂的青年,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你們還有充分的時間去完善自己,超越自我!

你們還有很多的機會去完成夢想,輝耀人生。我們期待你們每一位都成為理想遠大,奮發向上,懂得感恩父母,回報社會,德才兼備,全面發展的棟樑之才!

最後一句話與大家共勉:態度決定人生,行動造就未來!可愛的陽光男孩,女孩們,努力,努力,再努力!拼搏,拼搏,再拼搏吧!

願你們一帆風順!前程似錦!

同學們,共富實驗學校的畢業生們!我相信,母校一定會以你們為榮!

尊敬的教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從2023年的金秋十月到2023年的濃情夏日,我們共同走過了幼稚的初一,充實的初二,拼搏的初三,我們踏著青春的步伐大步激情昂揚走向未來。

臨西一中,我們共同成長的校園,她承載著我們共同的夢想,記錄著我們艱辛的成長,也許我們有太多太多的不捨,還記得,第一次月考的興奮,第一次打水的擁擠,第一次到食堂吃飯的好奇,第一次在集體宿舍唱歌的刺激,第一次摘花園的花送給教師時的不安與欣喜,太多太多的第一次令我們難以割捨。臨西一中這個美麗的校園,她的每一寸土地都有我們播下的希望的種子,都有我們永遠抹不掉的記憶,都有我們共同走過的腳印。

也許你曾厭煩過老師的嘮叨、埋怨過老師的嚴厲、反感過老師的批評,但是,請你們理解老師「恨鐵不成鋼」的心情,請你們了解老師渴盼你們立志成才的心願!

初中畢業,是一首生動的離別歌,更是青年成長的里程碑。今天,我們師生相向,難捨難分;但明朝,老師們相信,你們將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你們不愧為市一中的畢業生,你們將搏擊風浪,勇往直前,不斷實現自己美好的夢想。同學們,無論你們走到**,請記住,母校永遠是你們前進的堅強後盾;母校的老師時刻都在關注著你們的每一點進步,你們的成功將是老師最大的安慰和驕傲!

歡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回來看看美麗的校園,尋找純真的初中時光,體味濃濃的師生情懷。老師們期待你們回家的腳步,更祝福你們燦爛的明天!

雛鷹即將高飛,面對即將公升入高中的你們,我有四個期望要送給你們:

一、我期望你們要擁有陽光的思想,睿智的思維。

二、我期望你們要開展友誼競賽,相互交流,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三、我期望因為有你的存在而讓別人幸福。

四、我期望你們把感恩當成一種責任。父母的養育、師長的教誨、同窗的情誼等對你們都是恩情,一定要用知恩圖報,珍惜自己得到的所有關愛。

同學們,初中畢業只是人生道路上的乙個驛站,今後還有更廣闊的天地任同學們馳騁,還有更美好的前程任同學們去展望。

親愛的同學們,今天你們因一中而驕傲,明天一中以你們而自豪。

初三畢業典禮講話稿

第五項 請張校長發言 校長回顧了我們初中三年的學習情況,對大家順利完成初中課程,順利畢業表示了祝賀,並給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 校長的話語重心長。請同學們牢記在心,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時時鞭策自己,奮勇前行。臨別依依,言語萬千!希望同學們把學校的殷切期望,把老師的幾多叮嚀,化為學習的動力。在考試中科學...

初三畢業典禮大會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同學家長,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大家共聚一堂,為我們的初三同學舉行畢業典禮。首先我代表學校向圓滿完成初中學業的初三全體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也向各位同學家長三年來給予學校工作的積極支援表示誠摯的感謝。藉此機會,我代表學校也向三年來特別是近一年來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表示親切的慰問和感...

畢業典禮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我們歡聚在這裡隆重舉行2014屆初中畢業典禮。首先,我代表學校及全體師生對圓滿完成初中三年學業畢業生表示熱烈的祝賀,祝賀你們順利地完成了初中三年的學習任務!同時,我也代表學校向三年來為同學們的成長傾注了無數心血和智慧型的老師們表示深深的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