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聖誕晚會主持人臺本

2021-07-24 21:40:01 字數 1430 閱讀 3042

主持人臺本(主持人備選陳萍、施正文、邱風景)

開場白女:各位領導,同事,

男:ladies and gentlemen

合:大家晚上好!

男:今天我們在聖誕之際,相約在此,一是相會舊友,二來結識新朋友

感受聖誕給您帶來的這非同凡響的一刻。

女:因為相聚,讓我們分享這快樂的時光,

男:因為浪漫的聖誕讓我們承載無盡的祝福,

合:親愛的朋友們,真心的祝願您:聖誕快樂!

男:願聖誕老人把我們今晚許下的所有心願

合:一一實現。

男:聖誕狂歡晚會現在開始————,music——

一、遊戲:愛唱才會贏

道具:麥克風

遊戲規則:將願意參加遊戲的人從兩隊中分別選出6人,6人一組,主持人將會給出乙個命題,大家要根據命題來唱歌。兩隊個人輪流唱,如果10秒之內,沒有唱,或者唱錯就淘汰。

最後勝利者,將拿到獎品。

第乙個主題為-——季節,歌詞中必須帶有春夏秋冬四字中的乙個。

第二個主題為——顏色,歌詞中必須有紅橙黃綠青藍紫等顏色。

第三個主題為——花,歌詞中必須有帶花的名稱。

二、遊戲:疊報紙

道具:報紙

遊戲規則:把願意參加遊戲的員工從兩隊中分別挑出男女組各5人,將2張4開的報紙放在地上,每張報紙上站5個人,每個小組派乙個代表與對方猜拳(剪刀石頭布),輸掉的小組須將腳下的報紙對折後再站在上面(可以雙腳離地),直到其中一方沒有人能站上去為止.輸掉的一方要受到懲罰。

三、**環節:**箱中抽出大家寫的工號,三等獎15人(禮品待定)

四、娛樂環節:有興趣到中間學簡單的集體舞

五、遊戲:兩人三足運氣球

道具:絲帶、一筐氣球

遊戲規則:從兩隊中選出六名員工,,分兩組,兩個人捆兩隻腳,把氣球放兩腿中間,運到對面,中途掉下的氣球不算數,五分鐘之內,運氣球最多的組獲勝,獲勝者將得到禮物。

六、遊戲:蘿蔔蹲

遊戲規則:一組遊戲6名參加者,站成一圓弧,以顏色命名,任意指定乙個蘿蔔開始下蹲,同時還要唸詞,再指定別的蘿蔔做同樣動作,依此類推但不能馬上回指.

以一例項加以說明.有紅、白、黃、綠、藍、紫六個蘿蔔,白蘿蔔先蹲,蹲的時候念「白蘿蔔蹲,白蘿蔔蹲,白蘿蔔蹲完紅蘿蔔蹲.」念完後白蘿蔔手指一致指向紅蘿蔔.紅蘿蔔馬上要開始蹲且口中一樣要念念有詞,之後就可以再指定下乙個但不能是白蘿蔔.

七、**環節:二等獎5名 (禮品待定)

八、小節目表演(節目籌備中)

九遊戲:搶椅子

道具:九把椅子

遊戲規則:從兩隊中各選5人,共10人。遊戲用的椅子的數量要參加遊戲的人數少一兩把。

大家圍著椅子轉圈兒,由一人在旁邊喊「停」,「停」字一出口,大家就爭搶著坐椅子。沒有坐到椅子的人被淘汰出局,同時帶走一把椅子,這樣人與椅子漸漸減少,最後只剩兩個人搶一把椅子。

十、**: 一等獎1名(禮品待定)

一十一、12點平安夜倒計時

備註:備選遊戲2-3個

聖誕晚會主持人詞

a 夜色闌珊 流光溢彩 b 星河燦爛 聖誕祝福,親愛的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 a 女士們 先生們 b 大家晚上好!a 聖誕佳節喜相逢,平安之夜歡樂多!a 是啊,讓我們把祝福珍藏在心中,b 感受聖誕給您帶來的這非同凡響的一刻。a 因為相聚,讓我們分享這快樂的時光,b 因為浪漫的聖誕讓我們承載無盡的祝福,a...

2023年聖誕晚會主持人台詞

開場白 各位親愛的弟兄姐妹們 親愛的來賓朋友們,主內平安!在這陣陣歡快的頌歌中,在這聲聲溫馨的平安祝福中,愛在呼喚 2000年青年聖誕聯歡晚會拉開了序幕。聖誕節是記念耶穌降生的節日。二千年前的乙個冬天,在猶太的伯利恆城裡,主耶穌為我們降生在一家客店的馬槽裡。他來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他來了,為要...

聖誕晚會主持人串詞

2012年12月23日凝星名都聖誕晚會 後台 背景輕 jingle bells鈴聲 司儀上台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尊貴的凝星名都業主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主持人 踏著聖誕寧靜的鐘聲,我們又迎來了乙個祥和的平安夜,滿懷喜悅的心情,我們即將迎來生機勃勃的2013年。春風賀喜無言語,排比花枝滿名都。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