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

2021-07-24 21:40:01 字數 942 閱讀 3057

九年級組張映娟

親愛的同學們,老師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個令人緊張而又興奮的六月,在這個充滿了離別而又有新的展望的時刻,同學們滿懷著對高中生活的憧憬,即將踏上人生的另乙個階梯,走向更加精彩的青春舞台!在此,我謹代表初三年級全體教師,向圓滿完成初中學業的各位同學表示衷心的祝賀!向關心、呵護初三畢業班師生的學校領導致以崇高的敬意!

三年了,一千多個朝夕相處、風雨與共的日子,老師們不會忘記。同學們,在你們的生命最青春最燦爛的季節,我們見證了你們的成長。你們與這六中的校園已經融為了一體。

這裡有你們用過的課桌椅,這裡有你們熟悉的一草一木,這裡更有與你們朝夕相處的同學和辛勤培育過你們的老師……總之,這裡的一切,都留下了你們成長的印跡,都見證了你們青春的絢麗。老師已經習慣了你們熟悉的身影,習慣了在一起的歡笑和淚水。也許你曾厭煩過老師的嘮叨、埋怨過老師的嚴厲、反感過老師的批評,但是,請你們理解老師「恨鐵不成鋼」的心情,請你們了解老師渴盼你們立志成才的心願!

在你們面前,老師是循循善誘的父母,是熱情睿智的長者,是親密無間的朋友……老師為你們成長所付出的心血或許只有等你們長大**後,才能深深地體會其中的甘苦,其中的深情!

同學們,也許我們有緣相聚,也許我們各奔東西,也許我們金榜題名,也許我們科場失意,但在這個時代沒有翻不過的山,沒有趟不過的河,沒有走不通的路,無論身處何種境地,都不要忘記,我們「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你在現實中的選擇,無論大道還是小徑,都能創造奇蹟,都能創造輝煌!

印度詩人泰戈爾說過:「無論黃昏把樹的影子拉得多長,它總是和根連在一起。」親愛的孩子,無論你走得多遠,我們的心始終和你們的心連在一起。

當你張開健壯的翅膀,飛向更高更遠的天空時,你的身後,永遠站立著乙個身影,那便是我們——永遠牽掛和祝福你們的老師!

分別在即,我送給每位同學「五千萬」: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快樂,千萬要自信,千萬要拼搏,千萬不要忘記今天哺育過你們的老師!最後祝福每一位同學夢想成真,祝福每乙個老師健康快樂,祝福每乙個家庭美滿幸福!

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

印度詩人泰戈爾說過 無論黃昏把樹的影子拉得多長,它總是和根連在一起。同學們,無論你們走得多遠,老師們的心總是和你們連在一起。夏鎮一中西校永遠是你們的家 你們無論走到 都不要忘了常回家看看,看看永遠牽掛你們的老師,看看你們曾經生活過的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夏鎮一中西校 同學們,請讓我們先學會做人,再學會做事...

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

同學們,人生有很多個十年,但如果剛好是十八到二十八歲,那就是一輩子了。十八至二十八歲這十年是人生相當關鍵 宛如地基般的 十年,這十年如果你可以看得清楚 站得穩,往後你就可以走得很遠。這十年也可能是挫折連連的十年,所以請給自己打不死的勇氣,不要半路陣亡,有志者就能事竟成。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地勢坤...

初中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畢業典禮上教師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今天的典禮既標誌著同學們九年義務教育的結束,又是你們邁向新階段的起點。今天,意味著你們已經順利完成了初中階段的全部學業,在跨過中考這道門檻之後,你們將要到更高乙個台階去繼續深造,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在此我謹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