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典禮講話稿

2022-02-10 09:17:40 字數 496 閱讀 6630

第五項:請張校長發言

校長回顧了我們初中三年的學習情況,對大家順利完成初中課程,順利畢業表示了祝賀,並給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校長的話語重心長。請同學們牢記在心,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時時鞭策自己,奮勇前行。臨別依依,言語萬千!

希望同學們把學校的殷切期望,把老師的幾多叮嚀,化為學習的動力。在考試中科學安排,保持旺盛精力和積極的思維狀態,沉著冷靜,考出優異的成績,回報母校,回報家庭。

無論再過多少年,無論今後你們走到那裡,學校都將是你們慈祥的母親!每位同學都是母校優秀的孩子!老師都因你們的點滴進步而自豪!

畢業典禮已接近尾聲了,但我們的師生情,同學情將永遠不會結束。母校就是你們的家,希望你們常回家看看。

母校眷戀你們,老師牽掛你們。最後,讓我們再次把祝福送給九年級的每一位同學,祝願你們的生命之舟在新的歲月港灣裡啟航,直掛雲帆,乘風破浪。祝願你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與歡樂!

祝願你們的人生永遠寫滿輝煌和壯麗!祝福一路平安,一帆順風!

第六項:2023年初三畢業典禮全部完畢!

初三畢業典禮講話稿

最後,中考在即,我們希望你們養好身體,養足精神,希望你們已經積累了足夠的信心和實力,放下包袱,輕裝上陣 更希望你們戰勝自己的粗心 自滿和懦弱,決不放棄能獲得任何一分的努力,老師相信你們一定能夠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老師們期待著你們的捷報頻傳!預祝你們在中考中考出理想成績,金榜題名!謝謝大家!各位領導...

初三畢業典禮大會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同學家長,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大家共聚一堂,為我們的初三同學舉行畢業典禮。首先我代表學校向圓滿完成初中學業的初三全體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也向各位同學家長三年來給予學校工作的積極支援表示誠摯的感謝。藉此機會,我代表學校也向三年來特別是近一年來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表示親切的慰問和感...

畢業典禮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我們歡聚在這裡隆重舉行2014屆初中畢業典禮。首先,我代表學校及全體師生對圓滿完成初中三年學業畢業生表示熱烈的祝賀,祝賀你們順利地完成了初中三年的學習任務!同時,我也代表學校向三年來為同學們的成長傾注了無數心血和智慧型的老師們表示深深的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