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晚會策劃書正式版

2021-03-04 09:34:37 字數 1942 閱讀 2278

設計藝術學院迎新晚會

策 劃

書主辦單位: 哈爾濱商業大學

設計藝術學院團委

二〇一二年六月

目錄一、 活動背景

二、 活動意義

三、 活動地點

四、 活動時間

五、 活動物件

六、 活動構成

七、 活動流程

八、 宣傳方式

九、 活動預算

一十、 **效果

一十一、 蘊藏商機

一十二、 可行性分析

一十三、 贊助方案

又是開學的季節,在我們學校,注入了一股新鮮的血液。我們學校迎來了一批朝氣蓬勃,充滿活力的新同學,他們對大學生活充滿了熱情與希望

2活動意義

舉辦迎新晚會,表達我們對於全體師生到來的歡迎之情。通過晚會,來展現自我,釋放才藝,增進友誼,搭建乙個大一新生和學院同學溝通的橋梁。增進同學與學院之間的友誼。

為學院美好明天的建設書寫燦爛的新篇章

3活動地點

哈爾濱商業大學b區大禮堂

4活動時間

2023年11月

5活動物件

哈爾濱商業大學設計藝術學院全體學生及各學院觀眾

一、 活動前期準備

1. 聯絡並確認贊助商

2. 購置本次活動所需物品(參照經費預算)

3. 準備本次活動的文藝節目(舞蹈、歌曲、小品、等)準備主持人、禮儀小姐、邀請學校各領導出席。

4. 活動開始前對本次活動進行宣傳(宣傳方式參照宣傳方案部分)

5. 活動前一周策劃活動現場布置,確認每個人的任務。

6. 活動前一天布置活動現場。

1.活動前準備

2.活動中**,發獎

3.活動結束後頒獎

8宣傳方式

1. 橫幅在學校**量大的地方掛橫幅,比如食堂門口等地。

2. 海報在學校每個宣傳欄上貼宣傳海報。

3. 傳單

9活動預算

10**效果

通過比賽的形式讓同學們掌握如何使個人簡歷新穎獨特,一邊在求職中有的失放,更好地推銷自己。同時增加同學們的擇業意識,通過簡歷展示個人風采,有效促進就業,加強學生面對就業的主動性。簡歷製作大賽,就是要聚集大家的智慧型,從多層面上得到乙個智慧型的結晶體給廣大同學應用或借鑑、從而提高大數的簡歷水平。

成功簡歷開啟就業之路,期待您的參與!

11蘊藏商機

1. 我校現在共有師生人,設計藝術學院現有師生一千多人,這是乙個龐大的消費市場。

2. 高校市場一直是企業、商家的必爭之地,企業、商家都非常重視大學生的消費觀。因此往往都結合學校的大型活動來對產品進行宣傳與推廣。

3. 本次活動時間是大一新生剛來到學校,對外面市場依賴性很大且不熟悉,如果貴公司或商家能在我校進一步宣傳提高產品知名度,是個不錯的選擇。

4. 現在的大學生是乙個非常活躍的群體,更是乙個非常龐大的消費市場。

12可行性分析

1. 迎新晚會活動是我校每個院每年固定的活動,具有很大的影響力。是學校學院大力支援的,我們設計藝術學院的迎新晚會更是深受廣大師生們的喜愛。

2. 本次活動規模大,涉及廣,屆時會有學校各領導參加,其他各學院代表參觀以及廣大同學的參與。參觀、參與人數多,這非常有利於商家品牌在我校做大做廣。

3. 這次活動很有影響力,通過主題贊助位商家做宣傳推廣,實現商家與校園「零距離」溝通,實現雙贏,為貴商家進入我校市場打下基礎。

13贊助方案

1. 獨家贊助擁有活動的冠名權,

2. 多家聯合贊助,贊助最多的擁有活動的冠名權。其他商家作為鳴謝單位,具體根據贊助資金的多少來定。

3. 商家可以自我選擇宣傳方式,可以提供自己的方案給我們,如果是雙贏的效果,我們將樂於接受。

4. 除了贊助資金,貴公司還可以考慮實物的贊助,如贊助活動是的禮物,或是活動所需要的食品和飲料。

承蒙貴公司的鼎力支援,本次活動的主要方案以上述為例。若贊助商有其他宣傳意見,可以另行商討。

企劃人: 團委文企部

2023年6月1日

迎新晚會策劃書

學生會外聯部 策劃書目錄 1 前言 2 可行性分析 3 活動介紹 4 宣傳手段 5 商家補償計畫 6 宣傳效果 7 經費預算 8 注意問題及細節 9 後期展望 10 策劃負責人及組織機構 1 前言 作為青春的代言人,大學生總洋溢著年輕的活力,充滿著狂熱的激情,對富有挑戰 激情澎湃的比賽活動必會踴躍參...

迎新晚會策劃書

目錄 1 前言01 2 活動介紹01 3 活動宣傳03 4 晚會流程05 5 活動各期及其任務06 6 活動影響09 7 部門分配09 8 應急預案13 9 經費預算15 10 贊助相關16 11 參選節目評比18 12 注意事項19 十三 參與本活動工作人員名單19 展現青春風采,放飛你我夢想 2...

迎新晚會策劃書

人文與管理學院 2013年度迎新生,迎新年 大型文藝晚會策劃 書主辦單位 人文與管理學院 贊助單位 x公司 2013年9月 策劃書說明 為了迎接2013級新生的到來,為了迎接2014年的到來,並藉此機會展示我人文院風貌。學生會將在主樓禮堂舉辦 迎雙新 主題文藝晚會本次活動面向全校師生,屆時將為廣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