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個人扶貧工作總結

2021-03-03 21:34:19 字數 470 閱讀 6000

二、存在問題

1、在本職工作中還不夠認真負責,崗位意識還有待進一步提高。不能嚴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存在自我放鬆的情況。

2、對工作程式掌握不充分,對自身業務熟悉不全面,對工作缺少前瞻性和責任心,致使自己在工作中偶爾會遇到手忙腳亂的情況,甚至會出現一些不該出現的錯誤。

3、工作主動性有待進一步加強,主動參與其他科室工作、積極主動向領導提意見建議不夠,領導安排的工作不會創造性開展。

三、下步打算

1、加強學習,不斷充電。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進一步加強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扶貧開發綱要和秘書工作知識,進一步加強辦文、辦會、辦事知識的學習提高自己的履職水平,進一步加強專案方面的法律法規、業務知識的學習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

2、紮實工作,盡心履職。一是加強文字材料的撰寫工作,多向各位領導求教,嚴謹工作態度,認真撰寫好各種材料、使自己的文字工作邁出步伐,讓領導少操心。二是積極主動找事做,主動地參與到其他科室的專案工作中,為其他科室分擔工作任務。

2023年上半年個人扶貧工作總結

一 主要做法 1 加強學習,提高認識,切實加強思想道德修養。學習是永無止境的。半年來,我始終將學習放在首位,用心學習國家方針政策,學習扶貧政策法規,學習辦文 辦會 辦事新要求,學習為人處世之道,不斷充實完善自己,以適應新時期扶貧開發工作要求,以更好地服務機關 服務領導 服務群眾。2 以學促幹,以乾強...

2023年上半年工作個人總結

營銷內勤 路琳 時間飛逝,轉眼間2011年已過去半年的光景了,而我也在京開化工集團京開塑業 cpp專案組工作了整十個月的時間。在這接近一年的時間裡我學到了很多,關於京開化工集團,關於未拉伸流延聚丙烯薄膜,關於職場中應具備的個人素質,關於自我素養的提高。在這半年的工作學習中,認真遵守勞動紀律,按時出勤...

2023年上半年個人總結

國際大廈專案區徐惠忠2013年6月17日 寫總結我是很久沒寫了,要寫也不知從何寫起,真的。開發區物業公司是從開發區管委會搬遷後,好像失去父母一樣的日子。後來有了開發區國投控股 接管以來,給我們開了會,有了方向,我們這裡為國際大廈專案區,最振奮人心的是工資有數提高,人氣也提高了,有了領導的關心,定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