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工程檢查整改報告

2021-03-04 09:32:20 字數 755 閱讀 9193

整改報告

邯鄲市電信公司的領導們:

。貴局根據新安檢法及電信的施工規範要求對我公司提出了整改意見,我公司將針對貴局提出的問題積極配合做如下整改:

1.檢查發現假設光纖線與天然氣管道搭接現象;2.高處作業人員未採取安全措施;3.

張浩保險單忘記拿的問題;4.依據新安法修訂的安全生產責任制及各項安全生產制度;5.未設定專職的安全管理人員;6.

應急預案未演練;7.未按規定建立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台賬;8.安全隱患排查記錄只有一次未發現隱患等問題;9培訓記錄簽到人不全的問題;10.

勞保發放有人代簽的問題。

現已按時整改完畢:整改措施落實情況為:1.

光纖與天然氣管道搭接的問題已經處理,該路由;2.加強對施工現場的安全管理,高出作業時必須採取安全措施,系安全帶等;3.現場施工人員張文浩確實是我公司在編人員,保險和教育培訓記錄都有;4安全生產責任制已經依據新安法重新修改,明確各項安全生產責任制度;5.

安全隱患台賬之前過於簡單和亂,現已經整理好。6.培訓記錄已經找培訓人員補簽。

7.勞保發放不允許代簽。8.

應急預案已經組織演練。9. 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台賬已建立。

10.公司已經安排專職安全員進行現場巡檢。

鑑於本次工程抽查不合格事件我公司領導非常重視,經過深入細緻調查分析找出原因,制定整改方案,立即整改。同時也萬分感謝貴局為我公司的安全管理和工程質量的保證提出的寶貴意見,也希望在今後的日子中,給予我們更多的支援與指導,謝謝!!

******工程****

2023年10月25日

通訊工程實習報告

實習者 實習時間 2015.3.3 2015.3.13 實習老師 李天壇 實習單位 中博資訊科技研究院 鼓樓電信未來資訊館 1 公司簡介 從2015.3.3到2015.3.13 我在中博資訊科技研究院 以及鼓樓電信未來資訊館進行校外生產實習。中博資訊科技研究院 是運營增值電信業務的專業sp,包括人力...

實習報告通訊工程

物理與電氣資訊學院認知實習材料冊 專業 通訊工程 班級 13 1 學號 130315019 學生姓名 李國棟 2015 年 9 月 8 日認知實習情況周報表 第一周 8 月 3 日 8 月 9 日 認知實習情況周報表 第二週 8 月 10 日 8 月 16 日 認知實習情況周報表 第三週 8月 17...

通訊工程網路報告

學生實驗報告 課程名稱 實用編碼技術 專業班級 通訊13001 姓名 李丹丹 馮潔 學號 131131 2015 2016 學年第二學期 實驗報告注意事項 1.課前必須認真預習實驗,認真書寫預習報告,了解實驗步驟,未預習或預習達不到要求的學生不准參加實驗 2.實驗完畢,必須將結果交實驗指導教師進行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