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焦裕祿事蹟心得體會

2021-03-04 09:32:19 字數 440 閱讀 7633

第三,學習和巨集揚焦裕祿同道實事求是、調查研究,堅持一切從實際動身的求實精神,大興求真務實之風。實事求是是黨的思想線路的核心內容,也是焦裕祿精神的靈魂。在焦裕祿同道看來,實事求是、求真務實既是一種科學精神,也是一種工作作風,還是一種人生態度。

在焦裕祿同道身上,充分體現了共*產*黨員腳踏實地幹事業的求實精神和尊重客觀規律的科學態度。我們學習和巨集揚焦裕祿精神,就要堅持實事求是,尊重客觀規律,深入調查研究,真正把求真務實融入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當中,講實話、辦實事、求實效。要以求真務實的精神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凡是符合科學發展觀的就全力以赴去做,不符合的就絕不猶豫去改,真正把科學發展觀轉化為謀劃發展的正確思想、增進發展的政策措施、領導發展的實際能力。

要建立正確的政績觀,堅持把幹事創業的滿腔熱情與科學求實精神結合起來,把積極有所作為與尊重客觀規律結合起來,把抓好當前工作與著眼長遠發展結合起來,努力創造出經得起實踐、群眾和歷史檢驗的實績。

學習焦裕祿事蹟心得體會

規劃局張繼春 4月3日 自3月31日下午在賓館六樓 了電影 焦裕祿 以後,心裡感觸非常大。以前在對焦裕祿同志事蹟的認識上比較模糊,只是停留在上學時期語文課本上的一點點記憶,和多年來各種號召學習的檔案上及學習材料中經常提起的焦裕祿,關於焦裕祿同志的事蹟只知道個大概,具體情況還不是十分了解。這次通過 電...

學習焦裕祿事蹟心得體會

以前在對焦裕祿同志事蹟的認識上比較模糊,只知道個大概,具體的情況不是很了解。這次通過學習,了解了焦裕祿同志感人的事蹟和崇高的精神。通過學習,內心很受感動和鼓舞,感到很受教育。通過學習,我們不光是緬懷焦裕祿同志,更應該學習焦裕祿同志精神,努力幹好本職工作,以實際行動踐行入黨誓言。要學習焦裕祿精神,我覺...

學習焦裕祿事蹟心得體會

學習焦裕祿的一天 李政禮以前在對焦裕祿同志事蹟的認識上比較模糊,只知道個大概,具體的情況不是很了解。這次通過實地參觀,可以說,近距離地觀察了解了焦裕祿同志感人的事蹟和崇高的精神。通過參觀學習,內心很受感動和鼓舞,感到很受教育。結合參觀學習情況,個人也進行了一些思考,為什麼焦裕祿同志離開我們這麼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