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管工作心得

2021-03-04 09:30:35 字數 1040 閱讀 4277

倉庫管理工作總結

2023年歲末將至,在這一年的工作當中,通過自身的努力以及在部門經理和同事們的支援、幫助下,盡職盡責圓滿完成年度工作計畫,現將工作總結匯報如下:

(一) 工作任務事項

1.1負責倉庫整體工作籌畫,有效的安排周工作計畫,總結上週工作中出現的問題並且及時改善。

1.2 和其他部門相互溝通與協調,協調各部門之間的工作關係,努力把各項工作能夠很好的完成。

1.3 在工作當中,修改、完善倉庫工作章程和管理制度並交與上級進行審核批准,對於工作中出現的人員排程問題能及時有效的安排、處理。

1.4 協調生產車間負責倉庫貨物的核對,安排,保管工作,安排相關人員及時登記賬薄,做到賬物資料統一,防止在工作過程中出現紕漏。

1.5簽發倉庫部門各級檔案和單據,核實倉庫管理員遞交的倉庫庫存報告,每月按計畫落實好倉庫盤點工作,負責倉庫每月盤點的順利進行、實物的盤存工作順利進行,監控物資的發放及使用情況,所有與倉庫有關連的單據都要審核,做到防漏報防重報,避免公司財產損失。

(二)倉庫管理建議

應用完善倉庫管理系統,健全erp系統辦公軟體,做到實時賬目管理的資料統一化,使庫存得到合理管理和控制;在工作中,建立科學的報表資料,在任何時間都能提供真實、無誤的統計分析報表,出入庫明細賬;在庫存管理模組,還應該對入庫、出庫、退貨工作流程上不斷進行完善;對於公司倉庫的區域劃分,還應進行有效的布置,盡量做到倉庫空間利用的最大化。

(三) 改善自我,不斷提高

在這一年的時間裡,使我對倉管的這份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認識到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之處,在倉庫管理人員管理、工作職責上還要更好的去落實,盡量做到人力資源優化,倉庫管理制度還不夠健全,在日常工作中應不斷完善,建立健全科學的倉庫管理制度,自身的倉管工作職責要努力做到盡善盡美;倉管是乙個建立在科學資料基礎上且需要靈活運用的工作,在工作中,我還需要不斷學習,不斷進取,認真聽取上級領導提出的意見及時改善並且積極採納上級領導給予的寶貴建議能夠很好的運用到工作當中,資料觀念很強的我,希望能夠幫助和協調相關部門處所遇到的資料繁雜的處理工作,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在完成本職工作的同時,盡自己的能力幫助相關部門處理公司內部的相關事項。在此也預祝公司的事業能夠蒸蒸日上,前程似錦!

倉管工作職責

倉庫保管員崗位職責 1.在部門主管領導下,負責倉庫的物料保管 驗收 入庫 出庫等工作 2.提出倉庫管理執行及維護改造計畫 支出預算計畫,在批准後貫徹執行 3.嚴格執行公司倉庫管理制度及其細則規定,防止收發貨物差錯出現。入庫要及時登帳,手續檢驗不合要求不准入庫 出庫時手續不全不發貨,特殊情況須經有關領...

倉管工作安排

上海麗人麗妝倉儲部倉管員工作績效考核 一 入庫 i.各品牌負責人負責點清來貨數量 及來貨是否完好,並安排放置對應貨位,最後倉庫經理核對。ii.如上績效考核率在100 加10分 在99 以下扣10分 二 出庫 i.實際庫存 大倉數量 配貨區域數量 ii.如實際庫存 系統庫存倉管員績效考核加10分,如實...

倉管工作總結

2012年工作總結 每一次寫總結總是在感嘆時光飛逝,想想這一年過來最讓我有感觸的還是從收銀崗位調到了倉管。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也是我這一年來最有意義的時光,對自己工作有了乙個從新的認知,不再像以前按部就班的去工作,現在期待每天可以接觸到不同的事物,從中得以鍛鍊和加強學習。為了能更好的完成和勝任今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