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管工作小結

2021-03-04 07:44:57 字數 1163 閱讀 7699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加入湯臣已經三個月有餘,我2月27日加入湯臣,承蒙領導不嫌棄,讓我擔任公司的網路管理員這一職務,並把我分配到辦公室這一部門。在此期間我學到了很多,也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大力支援和幫助,讓我能盡快適應和勝任這份工作,在此我非常感謝!現將我在湯臣這三個月來的工作做以下總結。

一、工作任務

1、維護公司網路,使其能正常使用且安全。

2、維護公司電腦及系統,確保辦公人員能安全使用電腦和系統的安全執行。

3、管理各部門辦公裝置(印表機、傳真機、影印機、**機等)及維護報修工作。

4、盡所能協助其它部門所需網管幫助的所有材料編制軟體技術等所有事宜。

5、各會議室的音響及投影裝置除錯安排,確保能正常使用,不影響會議程序。

6、協助本部門宿舍管理員管理男生宿舍。

在試用期的工作中,一方面我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不遲到、不早退、嚴於律己,自覺的遵守各項工作制度;另一方面,吃苦耐勞、積極主動、努力工作;在完成領導交辦工作的同時,積極主動的協助其他同事開展工作,並在工作過程中虛心學習以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

二、 缺點與不足

我也很清楚自己還存在很多的不足與缺點,自我的總結和領導同志們的批評和指導,對我今後的提高是十分必要的,我的缺點與不足自己總結可有以下幾點:

1、在協助管理工作過程中,缺乏大膽管理的主動性,今後我應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工作中不斷總結經驗。

2、與同志交流少,關心同志不夠。

具體表現:(1)與同志們的聯絡不夠,缺乏交流;(2)工作中對同事們的關心不夠。我自己也注意改正自己的不足,但還需進一步努力。

三、思想情況

作為一名年輕工作者,我今後的職業生涯還很長,學習的機會還很多。而作為一名員工,公升值加薪、證明自己的才華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為此我將盡我所能地對我的工作進行開拓,做出成績。

為早日實現目標,我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保持優點,改正缺點,充分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為企業美好的明天盡乙份力。我更希望通過公司全體員工的努力可以把公司推向乙個又乙個的顛峰。

回顧這一段時間的工作,我基本完成了本職工作,這與領導的支援和同志們的幫助是分不開的,在此對領導和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以上是我的試用期工作總結,感謝各位領導給我乙個轉正的機會,不全面和不準確的地方,請領導和同志們批評、指正。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做好個人工作計畫,使自己的工作做到更好。

辦公室:封逸

2010-6-29

網管工作內容匯報

1 網路管理維護 網路連線故障處理,網路裝置維護管理。2 公司電腦管理 電腦故障處理 維修和新增電腦購買。3 管理維護 號碼開通 長途市話使用者控制 故障處理 跳線安排。4 伺服器管理 檔案伺服器 考勤伺服器 erp伺服器管理維護。5 電子傳真 電子傳真接收和分發給收件人。6 erp系統管理 erp...

網管工作總結

緊張而有序的一年又要過去了,忙碌的一年裡,在公司領導及各部門各同事的幫助下,我順利的完成了本年度的工作。為了今後更好的工作,總結經驗 吸取教訓,本人就本年度的工作總結如下 首先說說工作態度,因為態度決定一切。自從5月22日來到公司第一天,我就本著老老實實做人 踏踏實實工作的信念一直至今,說大了是要對...

網管工作計畫

分兩部分 公司電腦清理及外設檢查。培訓電腦基本知識。電腦清理 基於不影響正常工作以及他人的工作,將對各部門電腦進行清理。根據所檢查到的電腦的具體問題,對系統嚴重影響工作效率的,重灌系統 不嚴重的通過360等安全軟體解除安裝與工作無關的軟體,外掛程式,以免占用系統資源 影響他人和防毒。記錄硬體配置,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