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章知識競賽策劃書

2021-03-04 09:29:51 字數 1581 閱讀 4975

四川職業技術學院團章

知識競賽

策劃書院團委組織部

2011-2-11

1、活動主題:

弘揚愛國主義精神,豐富知識。

2、活動目的:

為激勵廣大團員青年繼承和發揚五四運動的光榮傳統,加強廣大團員青年德育教育,進一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引導全校團員青年常懷感恩情,時葆感恩德,永擔感恩責,增強建設和諧社會的歷史責任感和使命感,激發團員學生的政治熱情和愛國熱情,促進校園精神文明建設。

3、活動時間:

方案甲:2023年3月18日前(初賽)

2023年3月20日(決賽)

方案乙:2023年3月15日(初賽)

2023年3月20日(決賽)

4、主辦單位:

四川職業技術學院院團委

5、承辦單位:

院團委組織部

6、贊助商:

待定......

7、活動地點:

方案甲:各系大教室(初賽)

風雨籃球場(決賽)

方案乙:校內公路兩邊(初賽)

風雨籃球場(決賽)

8、活動宣傳:

方案甲:一期宣傳2023年3月5日-2023年3月6日。(以系為單位各系相關部門再到各班進行宣傳)

二期宣傳2023年3月7日。(校園廣播宣傳)

三期宣傳2023年3月16日。(學校大電視上播送,張貼海報)

方案乙:一期宣傳2023年3月10日。(校園廣播、大電視、海報、食堂同步進行,製造廣告效應)

二期宣傳2023年3月15日。(學校寢室外的公路兩旁)

9、報名詳情:

方案甲:參賽者於2023年3月5日-2023年3月17日期間在各班文娛委員處報名,各班統計好後交至系上整理登記。

方案乙:參賽者於2023年3月15日在公路兩旁宣傳站處報名,並註明系別、專業、班級。

10、活動流程:

方案甲初賽:各班推薦人(1-3人)參加由系上主辦的初賽,各系產生冠軍、亞軍、季軍,各系冠軍參加決賽,系上主辦的初賽時間由自己系團委擬定,但最遲不能超過3月18日。

方案乙初賽:參賽者在宣傳站領取試卷,試卷在當天(3月15日)完成,考試結果將於3月16日晚公布,成績前16名同學參加決賽。

決賽(甲乙共用):比賽分三個環節: ①我所知道的團徽知識(講解);②才藝展示(唱歌、朗誦等,形式不限,但要與主題相關)③有問必答(賽前每位評委持有準備好的題目,對每名參賽者提出乙個問題,讓參賽者回答)

19:00-19:05 比賽開始,主持人致辭,宣布第一名參賽者入場。

19:05-19:10 第一名參賽者進場,主持人宣布下一名進場。

21:00-21:10 公布獲獎者名單,並對獲獎者頒發榮譽證書(方案乙附帶獎金)

獎勵辦法:方案甲中凡進入決賽者每人予以獎勵5分操行分,方案乙不獎勵操行分但獲獎者可獲獎金(一等獎500元,二等獎300元,三等獎100元)。

11、活動預算:

方案甲:礦泉水5箱100元,氣球30元,透明膠3元,固體膠2元,海報製作20元,燈光、音響、麥克風租借費500元,證書製作80元。共計735元。

方案乙:礦泉水6箱120元,氣球30元,透明膠3元,固體膠2元,海報製作20元,燈光、音響、麥克風租借費500元,頒發獎金900元,證書製作10元。共計1585元。

知識競賽策劃書

樹文化精神,展學子風采 體育系第二屆專業知識競賽策劃 書體育系學生會 學習部2013年3月12日 為豐富同學們的文化生活,強化同學們對體育系專業知識的關注,提高對專業知識的掌握和鞏固,使同學們達到學習和生活和諧統一,經研究決定,在學院內開展以 樹文化精神,展學子風采 為主題的活動。一 活動宗旨 為充...

知識競賽策劃書

賽題 show time 秀堂 一 前沿 為提高大學生綜合素質,培養敏捷的思辯能力,營造理論研討氛圍,拓展大學生視野,豐富校園生活,我們此次活動在保證比賽順利進行的前提下,力求在比賽的各個環節有所創新。只有不斷地推陳出新,才能夠真正地把握住觀眾的興趣導向,使其參與到活動中,融入到活動的氣氛中來。工商...

知識競賽策劃書

知我醫院 愛我醫院 幸福杯文化知識競賽總決賽 主持人串詞 10.17版 vcr 1 開場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 陝西省職工醫院的醫護人員們。男 現場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大家 合 晚上好!男 您現在收看的是由陝西省職工醫院舉辦,海南省廣播電視總台文體頻道承辦的 知我醫院,愛我醫院 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