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機工作總結

2021-03-04 09:28:21 字數 676 閱讀 8392

第三管理區2023年度工作總結

第三管理區圍繞年初確定的工作目標,加大農機安全生產監管力度,細化農機監理工作,積極完成上級下發的各項工作。2023年我們主要做了以下幾項工作:

1、結合上級各部門指示精神,我第三管理區對轄區所有作業站進行了4次大檢查,查出農機事故隱患43起,均下發了限期整改通知書,現已整改到位。按農機科要求,期間我第三管理區農機安全專項檢查3次,糾正違章35起,查處黑車23臺,非駕11人次。

2、根據各階段實際情況簽訂「春季安全責任狀」「秋收安全責任狀」「農機安全十不准」等責任狀並100%籤到位。今年共發放宣傳單400份,農機「十不准」提示卡200份,駕駛員提示卡230份,水田安全用電提示卡80份。宣傳條幅10幅,宣傳刀旗20面,發放反光貼200貼,反光板30幅。

3、在機車落戶及農機駕駛證辦理方面,我管理區今年新購機車以及全部落戶並配發牌照,同時積極動員沒有駕駛證的有機戶辦理農機駕駛證。對有單一駕駛證並有多種機械的種植戶,進行駕駛證增型辦理。

4、在標準化提公升方面;我們嚴格按照上級要求,

嚴格作業質量標準,在春播、夏管、秋收各個階段開始前對有機戶、種植戶進行培訓並簽訂責任狀。並對各個階段的工作進行驗收和填寫質量驗收單。

5、在機車入庫方面;嚴格遵守機車、機具入庫時的各項要求和標準

農機工作存在的問題:

1、關於農機下步工作計畫:

1、 2023年6月13日

金鳳鄉農機站農機工作總結

金鳳鄉2011年的農機工作在是縣農機局的關心指導下,在鄉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廣大農機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本著農機為農服務,以實現 農業增產 農民增收 為目的,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和縣農機局的農機會議精神,加強管理,增加投入,積極推廣應用農機新技術,推動了我鄉農業的可持續發展,現就今年來的農機工作總...

2023年上半年農機工作總結 完成稿

2014年上半年重點農機化工作任務落實情況匯報 今年以來,市農機化中心在市農牧局和上級業務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緊緊圍繞區農牧廳 2014年全區農機化重點工作指導意見的通知 和市農牧局年初制定的農機化工作目標任務,以農機技術推廣為先導 農機安全監理為保障 農機技術培訓為基礎 農機管理服務為手段,抓專...

古爾圖鎮農機站農機工作總結

古爾圖鎮2009年上半年的農機工作在是農機局的關心指導下,在鎮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廣大農機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本著農機為農服務,以實現 農業增產 農民增收 為目的,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和地區農機局 市農機局的農機會議精神,加強管理,增加投入,積極推廣應用農機新技術,推動了我鎮農業的可持續發展,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