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司機工作總結

2021-03-04 03:10:18 字數 1289 閱讀 5448

二、工作情況

#from 2016司機工作總結來自 end#

在今年的工作中,認真學習業務知識。我在本崗位上,按照廠領導的安排和要求準時安全地完成各項出車任務,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作為一名***除保證了生產用車外,積極參加各項義務勞動。

為降低生產成本,在日常的行車、保養方面為節能降耗作了積極的工作。2016司機工作總結文章2016司機工作總結出自wk-78500000564935.html,此鏈結!。

在廠領導和科室長的帶領下我同***班全體成員一起安全的完成了xx年的工作,在這一年裡能夠自覺遵守各項交通法規和單位的規章制度,能夠在工作中任勞任怨,在領導和生產需要時不論早晚或節假日隨叫隨到,不計報酬從無怨言。入冬之際我廠石佛沉沙池幫浦房安裝裝置期間,我同機修車間全體同志一道早出晚歸,每天在工地奮鬥工作十幾個小時,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得到了領導的肯定。平時、做到嚴格遵守出車制度,按時出車,認真保養車輛,使車輛效能保持最佳狀態,努力鑽研技術、熟練掌握日常保養和駕駛車輛的效能,積極參加安全學習。

聽從交通警察指揮,不酒後開車,文明駕駛、禮讓三先,確保了全年安全行車無事故。

三、存在的問題和打算

儘管經過一些努力,我的業務水平較以往提高了不少,但還需進一步提高。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加強自主管理的意識,勇於開拓創新,加強理論和業務學習,不斷提高業務技術水平。明年我將與***班其他同志一起努力工作,在廠領導和科室長的帶領下使自己的工作達到乙個更高的層次。

這一年中,在同事們的熱情幫助和大力支援下,我尊敬領導、團結同事、努力學習、勤奮工作、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工作紀律,不斷提高自己的服務質量和工作效率,較好的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將我這一年的工作情況總結

一、努力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

我認真學習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各種交通法律法規和駕駛方面的知識,使自已的自身素質有了很大的提高。2016司機工作總結工作總結。

二、鑽研技術,安全行駛

認真學習駕駛知識,不斷提高駕駛技能。在工作中,努力樹立"安全第一"的服務意識,做到了對車輛的及時檢查、維修,確保每次安全出車,文明駕駛。

三、嚴格自律,努力做好本職工作

嚴格按照各項規章制度,堅守工作崗位,堅持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缺勤,保證無論颳風下雨都隨叫隨到,從小事做起,聽從領導(2016最新綜合實踐活動工作總結)安排,自覺維護公司和個人形象。

四、愛護車輛,勤儉節約

認真做到車輛的"三檢"、"一保"制度,堅持保持車輛的完好與整潔,確保不滴不漏,勤儉節約。

通過這一年的學習與實踐,使自己有了很大提高,但是與領導和同事們的要求相比,還存在一定的差距,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謙虛謹慎,努力學習,以此來實現自己的價值,爭取為公司的發展貢獻的力量。

司機工作總結

半年來,在領導的關懷支援下,在其他同志的配合與幫助下,我立足本職,紮實工作,積極主動,順利地完成了自己所承擔的工作任務,現將這半年的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愛崗敬業,幹好本職工作做為一名司機,為領導和同志們服務,為單位工作的正常開展,在後勤工作中起著重要作用。1 遵循職業道德規範,保持強烈的工作責任感。首...

司機工作總結

述職報告 一年即將過去,2011年,在辦公室領導的關心支援和正確領導下,我立足本職工作,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誠懇待人,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和工作規矩,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和工作效率,嚴格按照交通部門的各項要求,認真學習各項交通規則,嚴格遵守道路交通管理條例和有關規定,服從交通管理機關的教育和管理,交好地完成...

2023年司機工作總結

2011年司機工作總結 駕駛員工作總結 在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和支援下,我嚴格要求自己,尊敬領導 團結同事 勤奮工作,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不斷提高自己的服務質量,較好地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將我這一年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1 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提高素質 作為一名領導司機,我深深體會到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