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設計模型要求

2021-03-04 09:28:15 字數 1051 閱讀 4893

展示設計模型製作要求及其他

本課程總評成績分為兩個部分:平時成績和期末成績。平時成績根據前期調研匯報、創意方案的作業成績進行評定,佔總成績的40%;期末成績根據最終模型的製作和成果匯報的作業成績進行評定,佔總成績的60%。

作業具體要求如下,不能達到要求的小組期末作業成績要受影響,特此提醒!!

一、 模型草圖:

(1) 每個小組最終定乙個方案,草圖方案需要有詳細文字闡述說明,並在草圖上標註詳細的真實尺寸,並標註模型的比例尺資料。

(2) 草圖說明必須從創意主題、色彩元素、道具元素、燈光元素、多**技術和空間劃分六個方面進行闡述。

(3) 標註詳細的真實尺寸時,要求所有物件都要有資料,並且表明比例尺大小。

二、 模型材料:

(1) 材料可以自行尋找,模型材料。

(2) 道具材料可自行選取,在可以去各大文化用品市場和材料市場找尋,理工學院可供調研參考。

(3) 課堂內製作模型,要求除模型製作材料外,帶剪刀、模型膠、雙面膠、美工刀和卷、直尺等等。

三、 模型展示:

(1) 最終模型展示時間為12月20日(周一上午1、2、3、4節課),第1、2節課各小組自由布展,對模型做最後調整;第3、4節課,教師檢查作業是否符合要求並評分。

(2) 模型整體尺寸不能超過80*80cm,不能小於30*30cm。

(3) 模型要求完整體現草圖內容,要求整體大方、整潔、完整,不能出現製作上的重大問題,否則會影響期末最終成績。

(4) 模型可考慮是否需要底托支撐整體模型,建議用畫板做底托。

(5) 模型展示時需要列印下表,放置在模型旁邊,如下表:

四、 其他:

(1) 布展時要求每個小組列印下表,a4彩色列印,最終布展時帶來,方便教師打分:

(2) 前期調研a4紙列印,需要有封面、裝訂好,封面上要出現課程名,小組成員名,作品名和指導教師姓名,最終布展時帶來。

(3) 模型製作過程要求有10-20張**記錄說明;模型完成後需要10張**記錄,可著重表現說明模型的整體效果和各個細節部分。模型製作報告

(4) 每個小組寫乙份展示設計課程設計實驗報告,字數在200-左右,要求a4列印,最終布展時帶來。

展示設計模型要求

展示設計藝術與方法模型製作要求及其他 本課程總評成績分為兩個部分 平時成績和期末成績。平時成績根據前期調研匯報 創意方案的作業成績進行評定,佔總成績的40 期末成績根據最終模型的製作和成果匯報的作業成績進行評定,佔總成績的60 作業具體要求如下,不能達到要求的小組期末作業成績要受影響,特此提醒!一 ...

玩具模型展示設計調查報告

每年的toy fair都吸引著世界各動漫迷玩具迷的眼球,這次玩具模型的展示主要目的是吸引新一代年輕人對玩具的熱愛和吸引對玩具迷有收藏興趣的愛好者。在設計調查中我們首先要對玩具收藏興趣愛好者和普通年輕人對玩具品牌的熱愛進行調查。1.高達 根據調查高達是最受玩具興趣愛好者歡迎的玩具模型。為什麼高達這麼受...

課堂展示要求

學生課堂展示的要求及評價標準 1.學生展示要有規範的開頭和結尾,展示人要姿勢大方 聲音巨集亮,盡量脫離課本或筆記本,用普通話,用自己的語言展示只要有個人的見解,要勇於展示自我,以在同學間表現自己為榮。不怕出錯,就怕不說。2.學生展示時起立迅速,目視前方 視情況而定面向書本 黑板 白板 或本組同學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