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新聞稿

2021-03-04 09:27:05 字數 1368 閱讀 4608

我奉獻,我快樂

11月4日上午,我校手語社社團及星火志願者協會部分人員協助愛心天使義工團在青島台東商業區舉行了「義賣報紙,奉獻愛心」的活動。

初冬的校園裡,天氣有點兒寒意,但阻擋不了同學們去義賣報紙的熱情。儘管是週日,大家還是放棄了睡懶覺的機會起了個大早,6:50準時在新圖書館樓前集合,在手語社社長的帶領下,同學們乘車先到達李村公園,然後又轉車到達台東地區。

愛心天使義工團的成員們已經到達了那裡,他們是由家長和孩子組成的,主要帶頭人對該活動作出了簡要概述。此次義賣報紙的活動主要是為青島科技大學的一名21歲患白血病的女孩募集籌款為她治病,之前她的家人已經花費了家裡面20萬元錢,但是病情因為太嚴重還尚未安好,仍需要一筆錢,她需要找到與她相匹配的骨髓才能更好的**。為了幫助這個女孩,社會上一些愛心人士紛紛奉獻自己的時間與精力幫助她募集善款,其中就包括我校星火志願者協會學生。

義賣報紙開始啦!乙個大學生分別領著乙個小學生到街頭人多的地方向著行人說明自己的善舉,並希望群眾能夠購買乙份報紙,奉獻自己的乙份愛心。主要帶頭人還為大學生佩戴上笑臉胸針。

小孩子們是積極、活潑、可愛的,他們用自己最天真的面孔面向行人時,路上的人不管年老的、中年的還是青年們都紛紛掏出自己的錢購買報紙。當孩子們收穫乙份愛心時,會無比驕傲地向大學生哥哥姐姐扮個鬼臉,樣子甚是可愛。每當賣出幾份報紙後,大學生會帶著小學生到主要負責人那裡把錢交到他們那裡,然後負責人會欣慰地撫摸孩子們的頭。

當然,孩子總是頑皮的,他們總是用小手拽著我們大學生志願者的大手這跑那跑的,沒有安靜的時候,也沒有固定的乙個點兒。大家齊心協力,看誰賣的報紙多,比誰賣的報紙多,心裡暗自較著勁兒。

活動一直持續到了中午,乙個大學生分別帶著乙個孩子歸隊,大家紛紛照相留影紀念。關愛社會、關愛人民。我奉獻,我快樂!為青島市的慈善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星火協會新聞部)

以下是學姐給我改的:

我奉獻,我快樂

11月4日上午,我校星火志願者協會及手語社團部分人員協助愛心天使義工團在青島台東商業區舉行了「義賣報紙,奉獻愛心」的活動。 義工團由小學生和家長組成,參加此次義賣活動的還有其他幾所高校。

義賣報紙活動是為救助青島科技大學的一名21歲患白血病的女孩治病而募集籌款,之前她的家人已經花費了20萬元,由於病情太嚴重還沒有

完全恢復,仍需要一筆費用幫她找到與其匹配的骨髓。為了幫助這個女孩,社會上一些愛心人士紛紛奉獻愛心幫助她募集善款,其中也包括山我校星火志願者協會的志願者們。

募捐的負責人為大學生佩戴上笑臉胸針後,志願者就開始義賣報紙。每個大學生負責領著乙個小學生到街頭人多的地方,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賣手中的每乙份報紙。看到小孩子可愛純真的笑臉,人們都紛紛獻出自己的愛心。

活動一直持續到了中午,所有人紛紛合影紀念。

據統計,此次活動共賣出了兩千多份報紙,每乙份報紙都凝聚了志願者的勞動和人們的愛心奉獻!關愛社會、關愛他人,為青島市慈善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志願者新聞稿

我奉獻,我快樂 11月4日上午,我校手語社社團及星火志願者協會部分人員協助愛心天使義工團在青島台東商業區舉行了 義賣報紙,奉獻愛心 的活動。初冬的校園裡,天氣有點兒寒意,但阻擋不了同學們去義賣報紙的熱情。儘管是週日,大家還是放棄了睡懶覺的機會起了個大早,6 50準時在新圖書館樓前集合,在手語社社長的...

青年志願者新聞稿

青年志願者週末服務廣場新聞稿 連日的陰雨天陰霾了每乙個渴望志願的心,終在2012.11.17獲得釋放。明媚的陽光下熱力迎來了由我校青年志願者總隊主辦的週末服務廣場活動。立足於校園學雷鋒,服務社會樹新風 的旗幟唱響在廣場上。清晨,當初公升的朝陽還未公升起,當你還在迷濛中沉睡時,我們的幹部,幹事早上6點...

志願者日外場活動新聞稿

快樂志願,溫暖你我 青協志願者日外場活動 每年的12月5日為 國際志願人員日 全球的志願者都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展開各種各樣的志願活動,進一步倡導志願精神,培養志願服務理念,以實際行動迎接自己的節日。今年的志願者日,旨在弘揚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的志願精神,為呼籲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到志願者隊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