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總結感悟

2021-03-04 09:14:22 字數 586 閱讀 5170

2、如何保質保量的完成是施工任務

比如鋼筋班組在綁紮鋼筋時如何確保它不丟三落四(安全隱患)?如何確保樓板鋼筋無泥土、紙、皮、塑料(工程質量)?如何確保樓板鋼筋面擺放的不高低起伏?

有的企業可能不太注意這些細節、「小」問題。但往往這些細節就決定了工程專案的質量問題。當這些問題被引發,可能會給企業經濟、名聲帶來諸多不利阻礙企業發展。

當然這些問題可能真的很小,往往只需稍微用心一點,這些問題可能就不會存在。那麼如何解決這些「小」問題呢?我想規範化,把這些可能存在的小問題引入到工藝流程,乙個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時,可能就真的不存在了。

總結、引導可能是我今後的一項共組。

3、安全問題

我們不難發現工地上經常會發生有人被釘子給扎了、被鋼筋劃了、被東西砸了。我想麻痺大意可能是工地上許多事故產生的重要原因,專案部大意,工人更大意,這將更容易產生事故。不要將其當成任務敷衍了事,要把它當成關乎到企業,職工身家性命的重大活動隆重的舉行。

要每個一段時間企業舉行班組舉行活動加強教育、提醒。另外,乙個原因可能是企業為了節省開支保護措施不到位。比如說預留孔洞未做維護。

雖然我的實習時間不長感悟不深,但這的的確確是我個人的一點感想。感謝您的閱讀,期待您的指點!

實習支教感悟

支教生活是快樂的,也是清苦寂寞的,尤其是一到週末,校園裡空蕩蕩的,只有我們四個人,看著月光,我們都會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不免會想起家人。但是我們不能回去,只能用 問候一下家人是否安康。可是在支教中,讓我們認識到原來還有這樣一群孩子 他們雖然不是特別聰明但是特別努力,他們雖然不懂得討好但是懂得感...

實習支教感悟

我們的變化 文 我們的變化姓名 郭慧班級 10物2班支教點 大河沿中學 從陌生到熟悉,我們經歷著,我們改變著,我們成長著。就拿認識人來說,以前只知道我們的校長,我們只叫得上他的名字,現在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叫上 成老師的名字,那一兩成的老師也是僅不知道全名,但他們的姓卻也都知道,我們稱呼所有的老教師為某...

銀行實習感悟

這可能是我人生在學校的最後乙個學期了,本應該好好計畫計畫,讀幾本好書,去幾個好地方,做幾件有意義的事情,但是忙忙碌碌的一晃就過了3個多月了,有點惋惜,所以得好好回憶我這恍惚的2個月是怎麼過的,從而才想起來該寫寫我的實習生活了,因為在這3個月中我去了2家公司實習,一家是擔保公司,一家是銀行,兩家可謂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