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8月14日全體幹部職工大會籌辦工作的總結

2021-03-04 08:27:12 字數 597 閱讀 1219

8月14日下午我院召開了自新一屆領導班子上任以來的第一次全院幹部職工大會,大會開的比較圓滿,效果很好,每個相關的工作人員都能認真對待,積極工作,盡職盡責。現將大會的籌辦過程總結如下:

一、會前準備工作

1、分工明確

會前各項工作如參會人員的安排登記、資料準備、議程及場地的落實等工作分工到人,責任到人。

2、座位編號做到了精細化,精確到人,一人一座。

3、會務工作人員之間配合較好,做到了多溝通、多交流、互相提醒。

二、會議執行

做到參會人員入場簽到,工作人員引領參會人員就坐,避免了亂走、亂找等無序現象。

三、會後能及時收拾物品,做好相關影象、聲音資料的儲存、會議總結並寫出書面文字。

四、存在的不足:

1、未能與領導及時溝通,理解領導意圖。

2、會議通知個別科室沒有通知到主要負責人,導致個別參會人員到場後找不到座位。

3、未能與會場工作人員及時溝通。

4、會場秩序不嚴,交頭接耳現象時有發生。

此次大會已經圓滿結束,但我們將認真總結大會的成功與不足,成功之處繼續保持,不足之處及時改正並制定相應的措施,在今後的會議籌辦工程中,盡量做到精細化。

2023年8月18日

8月8日至14日培訓

培訓計畫 本週餐飲部工作的重點是對中餐員工進行考核,在考核中發現問題以進行有針對性的培訓和學習。考核內容 服務標準 規範 考核時間 每天13 30 16 30 考核地點 三樓吉祥廳 考核物件 宴會部 世紀廳所有員工 廚房本週所做的培訓 培訓內容 各崗位實際操作 培訓時間 8月9日 8月12日14 0...

關於成立幹部職工興趣活動協會的通知

廳機關各分會 為進一步加強廳機關文化建設,活躍幹部職工業餘文化生活,促進幹部職工身心健康,培養高雅的興趣愛好,搭建交流思想 切磋技藝的平台,增強團隊凝聚力,經廳黨組同意,決定成立籃球 桌球 羽毛球 網球 攝影書畫等七個興趣活動協會,現將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廳機關幹部職工興趣協會在廳直屬機關黨委和工...

關於組織全市幹部職工參與團購房的

襄陽市農村信用社工會委員會 關於組織全市幹部職工 參與 房的通知 各縣 市 區 行社工會 為切實解決農信社員工市區購房問題,經市聯社協調,決定組織全市行社幹部職工參與襄陽市區部分樓盤商品房 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樓盤簡介 一 山水檀溪。該專案投資商為襄陽市山水檀溪實業 專案位於襄城區國際商都以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