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全教育心得體會

2021-03-04 08:27:12 字數 1310 閱讀 7544

第1篇:安全教育心得體會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小學生安全教育日,這天大家都在談論安全知識。下面我就說說我自己的一些感受。

說到安全,這是乙個多麼重要的字眼啊!但凡有一點兒的疏忽,就會威脅到我們的生命,迷路走失,交通事故,高樓墜落,校園暴力,綁架勒索等等,由於我們的天真無邪與無知,這些危機隨時都圍繞在我們周圍。我們都有愛自己的家人,一旦危機發生,就會給整個家庭造成無法估量的傷害與損失。

針對日常生活中的種種不安全,我們必須時刻防範著,因此,安全的意識是十分重要的。使我們跨出自我保護的第一步。

但是僅有安全的意識是不夠的,我們還必須要學會正確的處理方法,只有這樣才能遠離危機,培養我們抗拒各種危險**的自制力,是我們必備的防範**。

我們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多少社會新聞和實際案例都充分說明做到安全並非易事,這些血與淚的經驗教訓讓我們在腦海中形成了安全的意識。遠離恐慌,拒絕暴力,真正學會自我保護是每個人必須具備的基本能力。

安全,安全,是我們人生最大的幸福。只有在安全的前提下,我們才能夠完成其它的心願。

第2篇:安全教育心得體會

如何實現從"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轉變呢?對於我們全體員工來說,應立足於安全第一,對於安全是永恆的主題,安全是公司各項工作的保障,有了安全才有效益。員工的生命是第一位的,我們只有一次生命,對我們每乙個人來說生命都是彌足珍貴的。

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中,我們心中必須時刻謹記: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為了確保生命的安全,在工作中我們必須認真學習安全管理、安全操作、牢記禁令、杜絕三違、反三違,爭取把安全隱患消滅在無形之中。

我們要時刻牢記:先安全確認後工作,自己的生命自己關心。要求大家認真對待安全問題。

始終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這是乙個不可忽視的問題,沒有了人的安全,就沒有了一切。"為什麼我要安全"、"我的安全責任是什麼"、"我如何保證安全"、"誰最關心我的安全"、"誰可以隨時隨地來保障我的安全"、"你願意你的安全交給別人掌握嗎"、"公司安全該由誰負責"這樣的問題做為我們每一位員工難道不應該認真的去思考一下嗎?

第3篇:安全教育心得體會

班會課上,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生動有趣而受益匪淺的課。同學們都非常專心致志,有時捧腹大笑,有時深表同情。首先,老師讓我們看了一些關於交通的知識,哪些我們應該做的,哪些我們不應該做的。

其中有一些很滑稽的動畫,接著,老師設計了乙個簡單實際的小遊戲,他先說出一些交通安全中存在的情況,再讓我們判斷是對還是錯,如果這道題是對的話就要擺出乙個錯誤的手勢,反之就擺出乙個正確的手勢,有些同學因為反應遲鈍,一時做錯了,同學們都笑了起來。下乙個節目,老師讓我們看了一場短劇——《流淚的花季》,裡面的主角都是一些傷殘的小孩子,有的小孩子因為爸爸媽媽出了車禍而從此失去了世界上最親愛的人,有的小孩子因為去幫爸爸買菸而在過馬路的時候被大貨車撞傷了腿。

安全教育心得體會

安全生產,這是我們電力工作者每時每刻都能聽到或者看到的警句,這不僅僅是個口號,更是我們工作的第一準則,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發展,安全就是效益。不講安全,哪怕是小小的差錯也能留下巨大的隱患 不要安全,哪怕只是小小的乙個意念,也能讓工作中的生命處於危險。回顧6月9日的安全警示教育片,那乙個個鮮活的案例...

安全教育心得體會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小學生安全教育日,這天大家都在談論安全知識。下面我就說說我自己的一些感受。說到安全,這是乙個多麼重要的字眼啊 但凡是有一點兒的忽視,就會要挾到我們的生命,迷路走失,交通事故,高樓墜落,校園暴力,綁架勒索等等,由於我們的天真天真與無知,這些危機隨時都圍繞在我們四周。我們都有愛自己的家...

安全教育心得體會

六 2 班羅蕊 中國在解放後迅速發展,然而汽車也走進了尋常百姓家,雖然汽車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方便,但是汽車也攜帶的一定的危險性。當我看到死於車禍的人時深深的嘆了口氣,司機只要注意這麼一下,悲劇就不會發生。我記得電影裡有一幕特別悲慘。乙個客車司機在一條高速公路上連續跑了 三 四個來回還堅持不肯休息,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