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營銷工作實習鑑定

2021-03-04 08:06:06 字數 621 閱讀 2158

回到公司,經理問我出差情況,我無地自容,但也發誓一切要把這家搞定。這一次的失敗,在我寫給經理的報告中我作的深刻的反省,並向經理討教了一些實用技巧。有了第一次的不幸和失敗之後,我深知自己還很嫩,要學習和練習的東西還真得很多。

因此,我在以後的實習工作中也充分認識到這一點,隨時提醒自己要學習,所以在前面整整乙個禮拜的無業績之後,我終於迎來了我的第乙個春天——我的第一桶金。這第一桶金就是從我第一次獨自上路時跌倒的地方撿到的。

通過實習我明白到:工作往往不是乙個人的事情,是乙個團隊在完成乙個專案,在工作的過程中,如何去保持和團隊中其他同事的交流和溝通也是相當重要的。一位資深人力資源專家曾對團隊精神的能力要求有這樣的觀點:

要有與別人溝通、交流的能力以及與人合作的能力。合理的分工可以使大家在工作中各盡所長,團結合作,配合默契,共赴成功。個人要想成功及獲得好的業績,我牢記乙個規則:

我永遠不能將個人利益凌駕於團隊利益之上,在團隊工作中,會出現在自己的協助下同時也從中受益的情況,反過來看,自己本身受益其中,這是保證自己成功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我相信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拿出百尺竿頭的幹勁,胸懷會當凌絕頂的壯志,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在與社會的接觸過程中,減少磨合期的碰撞,加快融入社會的步伐,才能在人才高地上站穩腳跟,才能揚起理想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

市場營銷實習日誌市場營銷實習日記

公共關係,使企業在 中塑造乙個完美的自我。良好的企業及產品形象可以引起顧客的好感和興趣,贏得公眾的信任和支援,從而促進企業產品銷售。今年廣東省的文科狀元嚴俏華花落高明一中,迪信通正是抓住這個機會,通過多個途徑來聯絡她,免費送一台手機。以在公眾心中塑造乙個形象。銷售促進,是指企業運用各種短期誘因,鼓勵...

市場營銷實習報告

市場營銷 實習報告 一 我是一名學習市場營銷專業的2012屆畢業生,在今年12月25日很有幸被金星啤酒集團錄用,成為一名實習業務員,經過 培訓合格後,我進入了河南金星啤酒銷售總公司 於是我被派往豫東的太康銷售分公司,我從基層的訪銷員,實習業務員做起,時至今日已有三個月了。在這段時間裡,我不僅學到了很...

市場營銷實習報告

實習在幫助學生從校園走向社會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通過實習,讓自己找出自身狀況與社會實際需要的差距,並在以後的學習期間及時補充相關知識,為求職與正式工作做好充分的知識 能力準備,從而縮短從校園走向社會的心理適應期。作為乙個市場營銷專業的學生,專業實習不僅僅是一次學習的過程,更是一種磨練或者說一次歷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