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論壇系統的設計與實現開題報告

2021-03-04 07:54:05 字數 430 閱讀 5093

山東科技大學

本科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題目 bbs論壇系統的設計與實現

學院名稱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

專業班級電腦科學與技術08-3班

學生姓名任秀秀

學號 200801050519指導教師趙華

填表時間:二0一二年三月二十日

填表說明

1.開題報告作為畢業設計(**)答辯委員會對學生答辯資格審查的依據材料之一。

2.此報告應在指導教師指導下,由學生在畢業設計(**)工作前期完成,經指導教師簽署意見、相關系主任審查後生效。

3.學生應按照學校統一設計的電子文件標準格式,用a4紙列印。裝訂在左側。

4.參考文獻不少於8篇,其中應有適當的外文資料(一般不少於2篇)。

5.開題報告作為畢業設計(**)資料,與畢業設計(**)一同存檔。

基於Web的習題管理系統的設計與實現開題報告

北京林業大學 本科生學位 開題報告 姓名 徐驊攻讀學位 工學學士 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研究方向 入學年月 2009年9月1 導師姓名 王春玲職稱 副教授 一 研究的目的,意義,國內外研究現狀及發展趨勢 隨著計算機技術的普及與遠端教育模式的不斷 和發展,基於web 的習題管理系統逐漸受到重視。基於we...

庫存管理系統的設計與實現

1 維持銷售產品的穩定 銷售 型企業對最終銷售產品必須保持一定數量的庫存,其目的是應付市場的銷售變化。這種方式下,企業並不預先知道市場真正需要什麼,只是按對市場需求的 進行生產,因而產生一定數量的庫存是必需的。但隨著 鏈管理的形成,這種庫存也在減少或消失。2 維持生產的穩定 企業按銷售訂單與銷售 安...

住院管理系統的設計與實現

摘要 隨著計算機技術的發展和普及,醫院需要借助計算機資訊技術來提高醫院的各項管理能力和自身的工作效率。因此醫院管理資訊系統就成為各家醫院資訊化必備的工具,是醫院日常管理不可缺少的工具之一。同時系統開發工具的智慧型化,人性化,使得所開發的系統充分滿足了醫院的各種需要。關鍵詞 醫院資訊管理系統住院部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