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縣安監局2023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要點

2021-03-04 07:49:36 字數 458 閱讀 5780

(九)繼續強化行風建設,樹立良好的單位形象。深入開展「內強素質,外樹形象」活動,堅持以維護群眾利益為出發點,認真落實「五個堅決糾正」,大張旗鼓地樹立先進典型,弘揚正氣,狠剎歪風邪氣。

(十)搞好責任事故的調查處理,防止事故背後的腐敗問題。

三、組織領導及工作措施

(一)堅持班子集體統一領導,「一把手」負總責,分管領導各負其責的領導體制和工作機制。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及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以及業務工作緊密結合起來,一起部署、一起落實、一起檢查考核。

(二)按照上級要求,明確局領導班子和班子成員的黨風廉政建設責任範圍、責任內容,認真落實「一崗雙責」的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強化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機制。

(三)強化監督檢查,嚴格責任落實。按照責任制規定,每半年考核一次,年終總評,對責任落實不到位的進行批評教育,對黨風廉政建設成績突出的上報表揚。

竹溪縣安監局支部委員會

二00九年三月二十日

竹溪縣教育局2023年安全工作要點

一 指導思想 2010年全縣中小學安全工作的指導思想是 以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 重教育 防事故 保平安 為總體目標,牢固樹立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責任重於泰山 的意識,確立 增加設施經費投入,改善校園安全環境,培養學生良好行為習慣,增強學生自我保護能力 的安全工作方針,繼續堅持 制度保證,重在預防 ...

安監局黨風廉政建設XX年工作計畫

xx年,區安監局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堅持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貫徹落實區紀委四屆二次全會精神,堅持標本兼治 綜合治理 懲防並舉 注重預防的工作方針,把反腐倡廉工作融入到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工作之中,努力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開展,為全面推進全區經濟社會...

2023年黨風廉政述職報告

預防保健科葛淑芳 執政黨的黨風關係到黨的生死存亡,堅決懲治和有效預防腐敗,是黨必須始終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務,是新時期從嚴治黨 不斷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和先進性建設的重要內容。共產黨員必須具有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堅定信念,必須在人民群眾中發揮表率作用,自覺遵守自重 自省 自警 自勵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