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軍訓會操表演主持詞

2021-03-04 07:41:56 字數 2792 閱讀 1439

親愛的教官們、老師們、同學們、家長們:

大家上午午好!

走進秋天,我們用詩意的眼神悅賞校園的紅花綠草;走進校園我們用鏗鏘的旋律釋放青春的澎湃激情。2014級新生軍訓即將結束。訓練八天來,全體同學在各位教官及班主任的嚴格要求下,經受了風吹、日曬、雨淋的考驗,克服了傷病的困擾,改掉了自由散漫的不良習慣,增強了自我約束,遵規守紀的意識,全身心地投入訓練中,訓練效果非常明顯。

現在,我們迎來了向各位領導、向全體家長匯報的時刻,希望大家精神飽滿,認真表演,展示自我,各顯風流!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參加今天軍訓匯演活動的各位評委老師,他們是: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評委表示歡迎!

大會共有項內容。

第一項:奏國歌,請全體起立。

禮畢,請坐。

是雄鷹,就該在浩瀚的天空飛翔,是駿馬,就該在遼闊的大地上馳騁。同學們,你們經過8天的軍訓,在思維和舉動上都已成為了一名戰士,戰士自有戰士的情懷,戰士該有戰士的軍姿,同學們,面對面含辛茹苦養育我們的父母,請鼓起你進取的勇氣;面對主席台上領導賞識的眼光,請亮出你班級的風采,讓胸中鼓盪的豪情飛上藍天,用腳下有力的足音去叩響大地!

下面我宣布大會進行第二項內容:南樂一中2014級軍訓會操表演正式開始!

首先請上場, 做準備。這是乙個朝氣蓬勃,團結友愛的班集體,這是乙個充滿凝聚力的班集體,這是乙個奮發向上的班集體。頑強拼搏,是他們永恆的信念;永爭第一,是他們不變的追求。

我們有理由相信,他們一定是好樣的,讓我們拭目以待!

下面請上場, 做準備。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這就是正在進入比賽場地的班方隊。這是乙個充滿朝氣和活力班集體。

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他們團結友愛,勤奮好學。看吧,他們一定是比賽場上最亮麗的風景線。

下面請上場, 做準備。整齊劃一的隊伍,鬥志昂揚的精神,迎難而上的決心。這就是我們的 。他們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他們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下面請上場, 做準備。八天的訓練中他們相互鼓勵,相互扶持,經受了風風雨雨。就是憑著這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們在以後的學習道路上也會取得驕人的成績!

因為他們始終堅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他們要用朝氣向大家展示一曲新學年青春的讚歌!

下面請上場, 做準備。 同學們走過來了,他們帶著父母的囑託,滿懷著對知識的渴望,邁進了一中的大門。他們象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兒,像一輪初公升的朝陽,朝氣蓬勃,充滿活力。

我們有理由相信,他們在班主任老師的帶領下,必將創造更加輝煌的明天 !

下面請上場, 做準備。看,迎面走來的是方隊,他們精神抖擻,英姿颯爽。這是個團結奮進的集體,這是個自信快樂的集體。相信,勝利必將屬於他們!

下面請上場, 做準備。現在走來的是朝氣蓬勃、熱情奔放的方隊。看,他們邁著矯健的步伐,洋溢著青春的活力,帶著永不言敗的自信,昂首闊步,激情飛揚。

他們以高昂的熱情為未來播種,以辛勤的汗水為前途耕耘,以颯爽的英姿為青春喝彩。他們是乙隻展翅翱翔的雄鷹,擁有強有力的衝勁,擁有攝人的氣勢,他們一定會以破竹的力量創造輝煌!祝福他們!

下面請上場, 做準備。迎著蓬勃的朝陽,踏著激昂的旋律, 方隊向我們走來了。這是乙個積極向上、團結奮進的班級體,創新進取是他們永恆的追求,團結向上是他們不變的誓言。

相信,勝利必將屬於他們!

下面請上場, 做準備。激情飛揚,青春飛揚,正向主席台走來的是方隊,八天的軍訓,他們經歷了秋風的考驗,細雨的洗滌。團結友愛、文明守紀,堅信勝利與明天必將屬於他們。

下面請上場, 做準備。踏著時代的節拍,帶著豪邁的風采, 方隊向我們走來了。這是乙個團結向上的班集體,力爭上游是他的目標,永不言敗是他們的誓言。

他們相信:成就夢想的腳步已經以一中為起點大踏步邁開,他們的前途一片光明!

下面請上場, 做準備。「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奮進昂揚、充滿生機的方陣已滿懷激情向我們走來,他們精神飽滿,意氣風發,矯健的步伐是無悔的力量,嘹亮的口號是錚錚的誓言,竦爽的英姿是必勝的決心。

最後請上場。這是一支頑強的隊伍。團結,勤奮,拼搏,刻苦,是他們永恆不變的諾言。

看,他們英姿颯爽,意氣風發,他們在這裡灑下了汗水,迎來了希望,他們在這裡舞動著青春,放飛著夢想,相信,這支鋼鐵般的隊伍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成為附中一顆最璀璨,耀眼的明珠!

從新生報名的第一天起,郭校長就一直關注著新生教育和軍訓工作。作為一校之長,他的思維始終關注著學校發展的方向和質量,他的工作的重心始終圍繞著全校師生的學習和生活。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李校長講話!

再一次謝謝李校長的講話。

會議進行到現在,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是:誰是今天會操表演的佼佼者?下面有請宣布比賽結果。大家歡迎!

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祝賀!

新學年百尺竿頭,我們揚帆起航;

新起點路途漫漫,我們風雨兼程。

我們帶著永不言敗的執著,

我們帶著自強不息的誓言。

我們同心協力,為美好的未來打拼;

我們現在出發,向勝利的終點衝刺。

同學們,軍訓生活如駒過隙,轉眼即逝。六天中,友誼、歡樂我們彼此收穫了許多,紀律、意志我們相互感受了許多,六天的軍訓是一次磨礪,是一次昇華,是一種充實,是一種考驗,更是一筆財富,六天的勞累、飢渴和感動讓我們更加堅強。六天的軍訓儘管短暫,但意義卻是深遠的。

希望全體同學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能夠發揚堅韌、執著、團結、奮進的軍人優良作風,發揚吃苦精神,愛國愛校,努力學習,頑強拼搏,用辛勤的汗水,共同創造附中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

同學們,七天的軍訓對我們的影響是深遠的,希望全體同學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發揚軍人的優良傳統和作風,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創造美好的明天。

軍訓生活結束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密切配合體育老師和班主任,嚴格訓練,克服了種種困難,圓滿完成了本次軍訓的各項訓練任務。短暫的軍訓雖然結束了,但它的影響將伴隨我們一生,希望同學們以這次軍訓為起點,樹立遠大理想,在今後的學習中取得更大的進步!

錦程學校軍訓會操表演主持詞

錦程學校軍訓會操表演主持詞 2010年8月23日 各位領導 教官 老師們 同學們 迎著秋日炙熱的驕陽,走過幾天難熬的酷暑和陰雨天氣,面對新學年就要開啟的大門,我們今天相聚在錦程中學軍訓會操的練兵場。下面我宣布 錦程中學 2010年暑期軍訓會操表演正式開始!在會操表演開始之前,請允許我首先向大家介紹 ...

軍訓會操主持詞

尊敬的71566部隊的官兵 縣武警中隊的官兵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在這喜慶收穫的季節裡,我校 七 八年級1000多名學生為期五天的軍訓活動圓滿地結束了。五天的訓練,我們全體教官 科任老師 各班班主任 全體同學經歷了風雨的洗禮,飽受了烈日的煎熬。在軍訓中,同學們學會了去勇敢的面對一切困難,並且用智慧型與...

新生軍訓會操主持詞

永年五中2013年秋新生軍訓會操表演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教官,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頂著炎炎烈日,熬過酷暑難耐,經歷汗水洗禮,今天,我們永年五中2013級全體新生,面對新學期的大門,相聚在永年五中新生軍訓場上,以飽滿的熱情向領導匯報五天來的軍訓成果,舉行軍訓會操。經過五天的軍訓,七年級新同學在思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