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軍訓匯報表演主持詞

2021-03-04 06:10:08 字數 973 閱讀 921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教官,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2013級新生軍訓即將結束。訓練九天來,全體同學在各位教官的嚴格要求下,經受了炎炎烈日的考驗,克服了傷病的困擾,改掉了自由散漫的不良習慣,增強了自我約束,遵規守紀的意識,全身心地投入訓練中,訓練效果非常明顯。現在,我們迎來了向各位領導匯報的時刻,希望大家精神飽滿,認真表演,展示自我,各顯風流!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參加今天軍訓匯演活動的各位領導,他們是: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歡迎!

第二項:主持人宣布軍訓匯報大會開始

指揮員:統一整隊請示報告(校長同志:13級軍訓匯報準備完畢,是否開始請指示)(首長回答:按計畫進行)

第三項:班級表演軍訓科目

現在是我們同學們大顯身手、一展風采的時候了。請欣賞2013級新生軍訓匯報表演。

第四項:教官示範表演。

同學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教官為我們進行精彩的示範表演。讓我們再一次領略軍人的風采,留住這一美好的瞬間!

第五項:

通過剛才各班精彩的表演,我們看到,短短九天,辛勤汗水,滋潤成長,莘莘學子,百鍊成鋼!九天的軍訓中,湧現出了一大批表現突出的集體和個人。

現在進行大會第五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學校副校長顧文虎校長宣布先進集體和優秀個人名單。

第六項:

請上台領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獲獎的班集體和個人表示祝賀

第七項:

現在進行大會第七項:請金泉校長做軍訓總結講話。大家歡迎!

謝謝金校長給大家進行的精彩講話,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學校領導對我們的關心與厚愛!

回首軍訓,我想在這裡代表全體同學道一聲感謝。感謝紀律嚴明、雷厲風行的教官,感謝關懷備至、同甘共苦的班主任老師。我們衷心祝願各位教官、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同學們,九天的軍訓對我們的影響是深遠的,希望全體同學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發揚軍人的優良傳統和作風,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創造美好的明天。

2013級新生軍訓匯報表演到此結束。

軍訓匯報表演主持詞

停稍息立正坐下 看,我們的小戰士們動作做得多麼有力,口號喊得多麼嘹亮。這是我們小解放軍不怕苦 不怕累,堅持鍛鍊的成果,矯健的身姿 整齊的動作也充分的說明他們學的時候有多麼認真,多麼刻苦,讓我們再次用掌聲對小解放軍們的表演表示感謝。五 唱軍歌 小解放軍們在這幾天裡學會了很多軍歌,我們一起來唱給爸爸 媽...

軍訓匯報表演主持詞

麗日中學新生軍訓匯報表演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教官,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陽光依舊燦爛,校園依然喜氣洋洋 今天,和六天前相比又有所不同,陽光下,同學們身姿更加挺拔 精神更加充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七年級新生軍訓即將圓滿結束。在這短短的六天時間裡,同學們在明媚的陽光下,邁著矯健的步...

2023年軍訓匯報表演主持詞

臨沂外國語學校2012級秋軍訓匯報表演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教官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開學伊始,為加強學生入學教育,引導同學們邁好初二這一步,學校認真組織了2012級學生軍事訓練活動。四天來,全體同學在緊張 有序 生動 和諧的氣氛中接受了入學後第一次身體上的錘煉和意志上的考驗,佇列隊形訓練一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