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匯報表演主持詞

2021-03-04 06:10:08 字數 1213 閱讀 1775

麗日中學新生軍訓匯報表演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教官,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陽光依舊燦爛,校園依然喜氣洋洋;今天,和六天前相比又有所不同,陽光下,同學們身姿更加挺拔、精神更加充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七年級新生軍訓即將圓滿結束。在這短短的六天時間裡,同學們在明媚的陽光下,邁著矯健的步伐,喊著響亮的口號,以頑強的意志和堅定的信念認真上好每一節訓練課、完成每乙個訓練動作,用自己的毅力和信念磨練了堅強的意志,初步形成了良好的作風。

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今天到場的領導。

他們是…

大會第一項:請各班向____匯報人數。

下面我宣布麗日中學新生軍訓匯報表演正式開始。

有請七年級一班上場,七年級二班做準備。

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七年級班的最後得分是 。

整齊的佇列、飽滿的精神,展示了七年級新生的生機與活力,令人振奮,給人以力量和希望。在此,對全體受訓同學圓滿完成軍訓任務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

下面請市武警支隊_____為軍訓匯報表演做點評。大家歡迎。

接下來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教官為我們表演擒敵拳。

下面我來宣布軍訓匯報表演成績。

一等獎:七年級()班

二等獎:七年級()班

七年級()班

三等獎:七年級()班

七年級()班

七年級()班

大會第六項:請校領導、市武警支隊教官為各班頒發獎狀和獎品。

讓我們向獲獎班級送上熱烈的掌聲,祝賀他們。

我們這次軍訓,從始至終都得到了學校領導的關心和支援,下面請韓校長對這次軍訓作總結,大家掌聲歡迎。

在軍訓中,各位教官充分發揚了人民子弟兵的優良傳統和作風,他們按照軍訓計畫,不辭勞苦,精心組織,嚴格要求,率先垂範。每天高強度的訓練,使教官們的嗓子喊痛了,喊啞了,但教官們依舊活躍在訓練場上,精心組織同學們進行嚴格的訓練,確保了今年軍事訓練的圓滿成功。為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由王校長向市武警支隊贈送錦旗。

同學們,軍訓苦,軍訓累。但軍訓帶給我們的,絕不僅僅是苦和累。六天的經歷,不長,卻是值得珍藏一生的寶貴財富;六天的軍訓生活中培養的優良習慣,不會被我們丟棄。

我相信同學們在軍訓中所表現出的吃苦耐勞、不怕困難、團結向上的品質一定會在今後的學習中發揚光大!最後,祝各位教官工作順利,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平安幸福!祝同學們在麗日中學學習進步,創造輝煌!

麗日中學新生軍訓匯報表演到此結束,再一次感謝大家。再會。

軍訓匯報表演主持詞

停稍息立正坐下 看,我們的小戰士們動作做得多麼有力,口號喊得多麼嘹亮。這是我們小解放軍不怕苦 不怕累,堅持鍛鍊的成果,矯健的身姿 整齊的動作也充分的說明他們學的時候有多麼認真,多麼刻苦,讓我們再次用掌聲對小解放軍們的表演表示感謝。五 唱軍歌 小解放軍們在這幾天裡學會了很多軍歌,我們一起來唱給爸爸 媽...

2019軍訓匯報表演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教官,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2013級新生軍訓即將結束。訓練九天來,全體同學在各位教官的嚴格要求下,經受了炎炎烈日的考驗,克服了傷病的困擾,改掉了自由散漫的不良習慣,增強了自我約束,遵規守紀的意識,全身心地投入訓練中,訓練效果非常明顯。現在,我們迎來了向各位領導匯報的時刻,...

新生軍訓匯報表演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教官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今天是我校2011級尊敬的各位領導 教官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今天是我校2011級新生軍訓匯報表演的日子,是檢閱軍訓14天成果的日子。學院領導,xx通訊學院的官兵,在百忙中抽出時間親臨大 會,我們向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一下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