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匯報表演主持詞

2021-03-04 06:10:08 字數 589 閱讀 8832

停稍息立正坐下

看,我們的小戰士們動作做得多麼有力,口號喊得多麼嘹亮。這是我們小解放軍不怕苦、不怕累,堅持鍛鍊的成果,矯健的身姿、整齊的動作也充分的說明他們學的時候有多麼認真,多麼刻苦,讓我們再次用掌聲對小解放軍們的表演表示感謝。

五、唱軍歌

小解放軍們在這幾天裡學會了很多軍歌,我們一起來唱給爸爸、媽媽聽一聽,好不好?(小海軍)我是小海軍,預備齊

(接下來,我們請大一班來乙個好不好?)(大一班來乙個!大一班來乙個!)依次。

大一:學習雷鋒好榜樣大二:打靶歸來大三:我是乙個兵

起立。四、園長發言、家長發言(大二班)

五、退旗儀式

你們的歌聲真嘹亮,從歌聲中,老師、爸爸媽媽感受到了你們保衛祖國、建設祖國的決心。接下來,我們要進行的是退旗儀式。(三個連的旗手把連旗交還給教官。)

連旗雖退,但學習解放軍叔叔不怕苦、不怕累、嚴守紀律的決心永遠激勵著我們前進。

老師希望你們不只是在這兩個星期裡學做解放軍,更要在以後的生活中都能像解放軍叔叔那樣不怕困難、嚴守紀律,一切行動聽指揮,你們能做到嗎?

「我是小小兵」軍訓匯報演出活動到此結束。再次謝謝我們敬愛的解放軍叔叔,也非常感謝家長朋友們能在百忙中光臨現場,謝謝!

軍訓匯報表演主持詞

麗日中學新生軍訓匯報表演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教官,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陽光依舊燦爛,校園依然喜氣洋洋 今天,和六天前相比又有所不同,陽光下,同學們身姿更加挺拔 精神更加充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七年級新生軍訓即將圓滿結束。在這短短的六天時間裡,同學們在明媚的陽光下,邁著矯健的步...

2019軍訓匯報表演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教官,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2013級新生軍訓即將結束。訓練九天來,全體同學在各位教官的嚴格要求下,經受了炎炎烈日的考驗,克服了傷病的困擾,改掉了自由散漫的不良習慣,增強了自我約束,遵規守紀的意識,全身心地投入訓練中,訓練效果非常明顯。現在,我們迎來了向各位領導匯報的時刻,...

新生軍訓匯報表演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教官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今天是我校2011級尊敬的各位領導 教官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今天是我校2011級新生軍訓匯報表演的日子,是檢閱軍訓14天成果的日子。學院領導,xx通訊學院的官兵,在百忙中抽出時間親臨大 會,我們向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一下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