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孕期護膚流言給準媽媽的一點建議

2021-03-04 07:10:07 字數 1408 閱讀 6704

5 孕期需不需要更換護膚品?

建議換成純天然成分的保濕產品。

6 去除妊娠紋的產品,安不安全?

因為目前關於妊娠紋的具體原因還沒有完全搞清楚,即使有些品牌標明了孕期可以放心使用,也不見得就是個絕對的選擇,雖然說實踐證明基本都是安全的。我推薦,選擇最簡單的橄欖油,尤其是食用的橄欖油,用之按摩就可以,既安全又方便(親身體驗)。

7 藥妝的產品會比較安全?

不會比較安全,藥妝產品通常只代表某一部分的成分新增的比例比較高,所以對**不一定安全。

8 是不是用純天然產品會更安全放心?

實踐證明,會好很多,不管吃的穿的還是用的,甚至於生活的方式,還是天然一些比較好,不違***生存規則,用著環保又安心。

9 防曬能不能用?

不推薦化學防曬,因為分子很小,很容易進入**裡面去,而且一些成分可能會造成胎兒畸形,包括化學和物理相結合的防曬也不夠安全,要用就用純物理防曬產品。推薦純物理防曬產品,要不就再純物理一些,戴帽子。隔離的粉質的,能溶於水的防曬產品用得會比較安全,最好要溶於水。

沉下去或有一層油浮在上面的都不大建議用。

10 面部油脂分泌會比較紊亂,是不去管它,還是用產品?那應該挑選什麼成分的控油產品,要規避什麼產品?

在孕期建議不管它。如果嚴重的話應該去看醫生,而不是自己亂買。水楊酸、過氧化苯甲醯成分應避免。

人工成分過多過於刺激,對胎兒影響不可估計。如果真的很嚴重可以嘗試盛世宣億純中藥祛痘消炎**粉,祛痘消炎控油效果很好,粉粉無新增無激素純綠色可食用,是準媽媽的上選。

這些傳言可以完全忽略它!

1、潔面中含有介面活性劑,會對肌膚產生不好影響。

不用考慮得太多,因為停留的時間短,當然還是用溫和的比較好。讓**的保水度好一些,不過這只是出於對**的考慮。有顧慮的準媽媽可以考慮用玉容西施散開水浸泡用來洗臉,只通過洗臉這一環節就能調理出輕鬆好氣色,也是中國古方,安全可靠。

2、香水不可以用!

即使是含有麝香的香水,也沒有那個效力,不具有任何醫療價值,起不了什麼作用,引起流產的機率更是相當小,因為這些香氣基本上都是人工合成。《甄嬛傳》裡面那個,人家是真材實料,現在想要提取原汁原味的麝香,出於動物保護,還違法呢!

3、這個不敢吃,那個不敢碰!

其實根本不用那麼緊張,因為胎盤是可以抵擋各種毒素的,不然人類早就滅絕了。

它們根本就不要碰!

1、維a酸、視黃醇

它會造成胎兒畸形,想懷孕之前半年之前不要用。突然發現懷孕的話,先去看醫生,做檢查。外用的風險比口服小很多,而且口服品多半會明確標明懷孕半年前停用。

2、指甲油

絕對不能塗,化學成分很厲害。甭管它吹成什麼樣無毒無害,你想開始懷孕的時候就別擦了。手和唇都是比較敏感的地方,會接觸到嘴,而且大部分指甲油的味道也不好。

還有洗甲水,都是極度危險分子。

3、含有精油成分的花草茶

喝花茶可以,但避開玫瑰等具有活血作用的花茶,含有精油成分的是肯定不能喝的。

給家長的一點點建議

教育篇 教育篇 1 每天花半個小時和孩子交流。2 和孩子在家也要使用文明用語,早上好,請,謝謝,晚安 等等。3 讓孩子養成愛衛生的好習慣。4 多聽聽孩子的聲音!用耐心 用愛心 用開心,心是長著眼睛的!5 不要為了提醒孩子,而總是揭孩子的傷疤。6 嚴肅指出孩子的錯誤!7 不要總對孩子一本正經,要多和孩...

給想要開發荒山的朋友一點建議

我去年在湖北開荒建核桃園,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清楚。為了給想建園的朋友一點建議,才寫下這段歷史,讓你們少走彎路,減少損失,別無它意。第一 和村里籤協議要注意 一定要村里保證能辦林權證,最好叫村里給辦。如果林權證 辦不了會很麻煩,不是一般的麻煩 我的果園到現在都辦不了證,很頭疼的...

給學弟學妹們的一點小建議

本人不是大牛,10年考的時候跌跌撞撞的進了上交的機械學院,一些考研經驗呀,大牛們已近寫了很多,我就說說自己的一點看法。1 永遠不要覺得來不及。現在其實還早,只要把握住現在,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impossible is nothing。我同學9月底才開始複習的,現在考的是浙大。2 永遠不要覺得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