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幼兒園個人工作總結

2021-03-04 06:48:57 字數 576 閱讀 4793

(三)鑽研業務,悉心育人

作為一名教師不僅要管理好乙個班級,有一顆愛孩子的心,還要有扎扎實實的業務水平和能力。為了提高自身素質,在工作之餘,我還會經常看一些教育類的資訊。看到對自己有幫助的就記下來。

不斷為自己充電。同時向有經驗的教師請教,幹中學、學中幹,不斷積累經驗,使自己在授課水平上有所提高。

(四)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是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保障每乙個幼兒的人身安全,是每乙個教師的責任和職責,為了讓家長放心,讓幼兒能在乙個安全的環境中生活、成長,這學期我做到了以下幾點:

1、教給了幼兒一些安全知識,強化了幼兒的安全意識和自護能力。不吞食異物,不玩火、水、電,不從高處往下跳,不亂爬高處,不吃生人的東西,不跟生人走,發生危險時,會大聲呼救。

2、嚴格晨檢制度,不讓幼兒帶不安全物品入園。管理好病兒藥品,避免幼兒吃錯藥。

3、加強一日活動各個環節的管理,加強幼兒日常生活的管理,做到了人到心到,謹防意外事故的發生。

在這半年裡,我學到了不少東西,業務上也有所提高。但這還遠遠不夠,在環境為教學的服務上還缺乏主動性。我將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多學,多思、多試,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成績只代表過去,未來我會更加的努力。

2019幼兒園個人工作總結

反思乙個學期的工作,我有了很深的認識 我們都有一種感覺,當你追趕時間的時候,你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而當你等待時間的時候,你就會覺得時間很漫長。不經意間步入了生命的又乙個年頭,開學初忙碌的身影還在眼前浮現,實在是讓人感嘆時間的飛逝。可是細細品味,卻也發覺自己竟也成熟了些許。望著漸漸成長的孩子們,從他...

2019幼兒園個人工作總結

不知不覺中,2014年離我們遠去了。留在腦海裡的是孩子的點滴進步 家長的認可態度和自己的全方位提高。具體的總結如下 一 班級基本情況 本學期經歷的幼兒園的搬遷,班級裡的成員也日益增加,從之前的14位幼兒到現在的17為幼兒。新的幼兒園提供了更豐富多彩的幼兒園生活。孩子們很喜歡新的幼兒園,除病假外,基本...

2019幼兒園個人工作總結

在忙忙碌碌中我們的學期也接近尾聲,回顧這一學期自己的工作,真是有喜有憂。幼兒教師的職業是瑣碎的,細小的,但我熱愛我的職業。在工作中,我對每一件事情都認真負責,現將這學期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在保教工作上,我力求一每件小事做起,耐心細緻。我班小朋友剛進園時,大部分自理能力都很差。吃飯很多都要喂,剛開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