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抱怨努力工作

2021-03-04 06:33:35 字數 596 閱讀 7467

總工辦:劉凱

5月16日,乙個難忘的日子,就是在今天使我對自己的工作有了重新的認識。

人的一生離不開工作,在上班工作創造社會價值的同時同時也充實了我們的生命,實現了自我價值。人本能應能實現自我價值而感到自豪和快樂。快樂的人生才能成為幸福的人生。

怎樣才是幸福的人生呢,在我看來就是去懂得生活享受生活,認真工作享受工作,通過王淳老師生動的演說我受益匪淺。在過去的工作中我花了太多的時間用在抱怨上,抱怨工作時間,抱怨工作的安排,抱怨工資太低,抱怨工作中的一切一切,以至於有了放棄的念頭;根本沒有體會到平常工作的樂趣,套用王淳老師的觀點每天慢一點,用心去體會工作中的每乙個細節、每乙個過程分享每一次成功的喜悅,原來工作也可以這麼美好。

原來其實我並不相信一句話、一件事能改變人的一生,但在聽了王淳老師的演說後我發現這世上真有這麼神奇的事情,放棄每天無休止的抱怨,用感恩的心來真誠的面對每一件事情,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每天進步一點點。如果在某件事情上如果遇上不順心的事情,換個位置、換個思維、甚至換個心情你就會得到不一樣的效果,意想不到的收穫。

紫色的手環不是每個人都帶到手上,但堅強的信念已經感染到了每乙個人,讓我們一起加入「21天不抱怨運動」停止抱怨,努力工作,用輕鬆、愉快、充滿陽光的心態去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天。

《停止抱怨努力工作》讀後感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 自私的心田裡,永遠長不出同情的花朵。正當的動機遠比正當的行為更重要。人生是由微笑和啜泣所構成。努力不一定會成功,成功卻一定要努力。真正的成功,是使自己成功,也讓對手成功。只為了賺錢而工作的人,永遠不可能像那些愛好工作的人一般投入。純潔的思想,可使最微小的行動高貴起來。人不一定要生得...

努力工作格言

1 沒有恰如人意的工作,只有可能選擇乙個更接近你所要走的路的出發點。2 綠葉絲毫不嫉妒花朵,而且為花朵的美麗勤墾地工作著。3 真正的學者真正了不起的地方,是暗暗做了許多偉大的工作而生前並不因此出名。4 有能力的創意人員,不會認為他的工作只是做一則或一套廣告,他一定會下功夫去了解影響產品銷售的其它因素...

努力工作,積極生活

劉斯陽工作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大多數時間我們都在公司度過,人們說找工作就像談戀愛,找個喜歡的。面對自己選擇的工作,就要用心去做,認真幹好工作,有時候也會因外在原因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但在不斷的學習 努力中 總結中,相信會做的更好。公司給了我們展示自己的舞台,乙個繼續深造的機會,自己要全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