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底商戶外廣告設定管理規定

2021-03-04 06:25:48 字數 408 閱讀 5103

第十三條:《小區底商戶外廣告設定管理規定》是嚴格依照《北京市戶外廣告設定管理辦法》和有關法律、法規制定的,設定戶外廣告設施違反此規定的, 管理處有權上報城市管理綜合執法部門,組織責令限期改正。

第十四條:本規定自物業買受人或承租人簽署本規定《承諾書》之日起生效。

第十五條:本《小區底商戶外廣告設定管理規定》所包含的部分條款若與《北京市戶外廣告設定管理辦法》相衝突,則以《北京市戶外廣告設定管理辦法》辦法為準。

物業管理處

2023年11月11日

承諾書 本人/公司已詳細閱讀了《小區底商戶外廣告設定管理規定》。本人/公司所購買房屋為樓單元房號。

本人/公司同意與物業管理企業共同遵守本規定的條款,如有違約,願承擔相應的責任,特簽署此承諾書。

購房人/承租人姓名/公司:

簽章:年月日

戶外廣告設定 20099715134 1

受理編號 深圳市戶外廣告設定申請表 申請日期 年月日 注 1 發布單位為非企業單位時,營業執照編號 一欄應填寫與其營業執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經營資格證明檔案的名稱及編號。2 經辦人為申請單位工作人員的,應出示工作證 屬於被委託的,應出示委託書,或在法定代表人簽字欄中宣告確認。3 如廣告牌數量超過一塊...

韶關市區利用城市資源設定戶外廣告管理規定

法規類別 廣告管理 發文字號 韶關市人民 令第66號 發布部門 韶關市 發布日期 2009.10.21 實施日期 2009.10.21 時效性 現行有效 效力級別 地方規範性檔案 韶關市人民 令 第66號 韶關市區利用城市資源設定戶外廣告管理規定 已經2009年8月27日韶關市人民 第十二屆38次常...

鎮江市市區臨時性戶外廣告設定管理規定

鎮江市城市店招店牌設定標準 1 總則 1.1為了規範店招店牌設定行為,創造整潔 美觀 有序的街景容貌,提公升城市品位,根據國家 省 市城市容貌標準和市容以及戶外廣告管理等有關規定,特制定本標準 1.2店招店牌是城市市容景觀的組織部分,應符合城市規劃的要求,應與城市社會經濟發展 環境保護相協調。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