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計算機培訓計畫

2021-03-03 20:27:30 字數 458 閱讀 7309

各位老師:

21世紀是電腦與網路的時代,為了更好地適應教育現代化對教學提出的新要求,決定在全校教師範圍內分批進行電腦、電教知識應用培訓,讓每乙個老師都能掌握電腦知識應用、電子備課,並能採用多**手段進行教學。為了把本學期的電腦培訓工作做好,現將一些培訓事宜做如下計畫。

一、培訓時間:

每週二、周四下午最後一節課;

二、培訓計畫:

三、培訓地點:

四樓機房

四、培訓要求:

掌握教學課件的製作、網際網路的掌握及應用、教學素材的收集與處理;要求每乙個老師都必須掌握,每乙個老師必須過關。

五、備註:

本次培訓重點是powerpoint課件製作、inter***應用、遠端教育的應用,但為了照顧一部分電腦基礎知識比較薄弱的老師,加開了6節基礎理論課(即word、excel應用),如果電腦基礎比較好的老師,可以略過這部分課程。

敬請各位老師準時參加培訓。

教師計算機培訓計畫

伽師縣公尺夏鄉中學教師 一 指導思想 切實加強計算機知識與技能培訓,努力促進教師逐步掌握和運用以計算機輔助教學為核心的現代教育技術,不斷推進我校現代化教育程序。二 培訓目的 為進一步促進教師現代化教育資訊意識,推動學校教育現代化的程序,使每一位教師在現代教育思想和理論的指導下,熟練運用多 技術 網路...

教師計算機培訓計畫

阿瓦提鎮中學2015 2016學年教師計算機 培訓計畫 一 培訓目標 為進一步提高我校教師的現代教育技術,幫助全體教師更好地了解現代教育技術及其在教學中的應用,使每一位教師在現代教育思想和理論的指導下,打破傳統教學模式,從而提高師生的資訊素養和能力,促進學校整體教育素質的提公升。提高教師辦公效率,促...

2019教師計算機培訓計畫

為進一步提高我校教師的現代教育技術,幫助全體教師更好地了解現代教育技術及其在教學中的應用,使每一位教師在現代教育思想和理論的指導下,打破傳統教學模式,從而提高師生的資訊素養和能力,促使課堂教學效率的提高,促進學校整體教育素質的提公升。在全校教師範圍內分批進行電腦 電教知識應用培訓,讓每乙個老師都能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