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師計算機培訓計畫

2021-03-04 00:37:18 字數 781 閱讀 7040

為進一步提高我校教師的現代教育技術,幫助全體教師更好地了解現代教育技術及其在教學中的應用,使每一位教師在現代教育思想和理論的指導下,打破傳統教學模式,從而提高師生的資訊素養和能力,促使課堂教學效率的提高,促進學校整體教育素質的提公升。在全校教師範圍內分批進行電腦、電教知識應用培訓,讓每乙個老師都能掌握電腦知識應用、電子備課,並能採用多**手段進行教學。為了把本學期的電腦培訓工作做好,現將一些培訓事宜做如下計畫。

一、培訓時間:

每週四下午第一節課,周五上午第二節課。

二、培訓及內容:

1.word: **表混排;公式編輯等;**的編輯與排版,**混排效果與編輯;文字框、分隔符、選擇性貼上等。

2.excel:資料的篩選;分類彙總;圖表的製作等。

3.powerpoint: 熟練的使用powerpoint設計製作多**課件;模版的使用;簡單動畫,**處理,音、**處理;

4.windows 7:檔案的分類管理;資料查詢。

5. 日常維護、計算機病毒的認識與防治

三、培訓形式:

採取集中參與式、教師的自我學習式的多種培訓形式。包括專題培訓、案例教學、多**教學觀摩、協作交流等。

四、培訓要求:

1.參加培訓的指導教師必須按要求完成學校規定的培訓任務。

2.參加培訓的教師不得無故缺席。

3.培訓時請各位老師認真聽講,做好記錄,不懂就問,不帶問題出教室;回家或回辦公室要勤練多用,做到熟能生巧。

4.通過培訓,要求老師對制定的培訓內容基本掌握。並能較熟練地操作使用計算機。

五、培訓地點:

多**教室。

教師計算機培訓計畫

伽師縣公尺夏鄉中學教師 一 指導思想 切實加強計算機知識與技能培訓,努力促進教師逐步掌握和運用以計算機輔助教學為核心的現代教育技術,不斷推進我校現代化教育程序。二 培訓目的 為進一步促進教師現代化教育資訊意識,推動學校教育現代化的程序,使每一位教師在現代教育思想和理論的指導下,熟練運用多 技術 網路...

教師計算機培訓計畫

阿瓦提鎮中學2015 2016學年教師計算機 培訓計畫 一 培訓目標 為進一步提高我校教師的現代教育技術,幫助全體教師更好地了解現代教育技術及其在教學中的應用,使每一位教師在現代教育思想和理論的指導下,打破傳統教學模式,從而提高師生的資訊素養和能力,促進學校整體教育素質的提公升。提高教師辦公效率,促...

教師計算機培訓計畫

各位老師 21世紀是電腦與網路的時代,為了更好地適應教育現代化對教學提出的新要求,決定在全校教師範圍內分批進行電腦 電教知識應用培訓,讓每乙個老師都能掌握電腦知識應用 電子備課,並能採用多 手段進行教學。為了把本學期的電腦培訓工作做好,現將一些培訓事宜做如下計畫。一 培訓時間 每週二 周四下午最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