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視察新聞稿

2021-03-03 20:27:30 字數 623 閱讀 6200

中國陶瓷協會秘書長黃芯紅到訪航標衛浴

3月9日,中國陶瓷工業協會建築衛生陶瓷專業委員會秘書長黃芯紅抵達漳州,參觀考察航標衛浴位於福建省漳州市長泰經濟開發區的萬暉廠區,以及位於龍文區的萬佳第二分廠廠區,同行的還有陶城報副社長羅傑。本次幾位領導來訪意為第九屆中國陶瓷行業新銳榜參評企業進行實地考察。

黃芯紅秘書長一行在航標衛浴國內營銷中心市場總監馮斌和品牌經理黃根茂的陪同下,先後參觀航標衛浴廠區、6條生產線以及展廳,對航標衛浴花園式廠區、及先進生產技術表示高度肯定,特別是公司生產系採用先進的義大利siti公司製造的全套衛生陶瓷生產線,包括lbr全自動微壓立澆線、寬截面大容量燃氣隧道窯,以及配置全自動脫模車和全自動施釉機械手等裝置,生產出以其線條簡潔流暢、外形豐滿圓潤、品質精湛穩定,形成了獨具風格的衛生潔具產品得到了來訪嘉賓的一致好評。

航標衛浴先後獲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衛浴品牌、2023年度價值品牌、福建省名牌產品、中國衛生潔具測評優質產品、奧運工程入選產品、中國節能設計施工裝飾一體化指定綠色環保建材產品等榮譽稱號,產品符合gb6952-2005《衛生陶瓷》國家標準,產品節水效能達到並超過國家標準、a**e標準及歐洲標準。

航標公司將繼續憑藉「追求精品、重視環保、確保質量、顧客滿意」的管理理念、強大的產品研發能力以及優異的產品品質做出更多更好的產品以服務市場。

視察新聞稿

書記探訪學生寢室 4月20日晚,農業資源與環境學院新任黨總支部書記在10級輔導員 11級輔導員 的陪同下,走訪了學生寢室,並代表學院給同學們帶去了誠摯的問候和關心。書記一行先後走訪了a區9棟,b區8棟,c區25棟等所有農業資源與環境學院學生所在寢室,並親切的聊起同學們的學習和生活,表示如果同學們遇到...

新聞稿 新聞稿格式 新聞稿

新聞稿范文 一 新聞稿的六要素和五部分 六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 五部分 標題 導語 主體 背景 結語 學生會新聞稿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效果影響三段標題落款 二 報道新聞的文體新聞稿 通訊稿 評論稿 例項剖析 1 晚19點15分 a 精確到時 b 晚七時or19點 2 北京理工...

領導調研群眾路線新聞稿

近日,區委常委組織部長申xx來xx鄉調研和指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區督導組成員,部分班子成員 xx村班子成員陪同調研。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是此次走訪調研的重點。首先申xx一行實地考察了位於xx村黨支部,聽取了黨支部相關建設和開展教育實踐活動情況介紹。並同村幹部和一線群眾親切交流,了解基層黨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