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公司黨委工作計畫

2021-03-04 06:14:55 字數 510 閱讀 3439

10、健全「三會一課」制度,定期召開支部大會、支委會、黨小組會和開展黨課。根據工作實際,每季度至少召開一次黨員大會、支委會和黨小組會;黨課教育每年1-2次。

11、堅持《黨支部工作手冊》填報制度。要求專案黨支部應執行路橋建設有關規定,認真填寫路橋建設黨委統一印發的《黨支部工作手冊》,並從實際出發,建立支部工作考核有關的臺帳、記錄和資料。專案結束後其資料統一交公司黨組織工作部門儲存。

12、繼續推進廠務公開工作,落實黨員的知情權、參與權、選擇權和監督權,從而進一步促進黨建工作。

13、繼續做好思想政治研究工作。公司黨委將按照路橋建設擬定的**題目,要求各單位書記、專兼職黨務幹事分別寫一篇**。

14、按照路橋建設黨委要求,大力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及領導講話精神。

15、今年公司將繼續出版內部《中路北方》報紙,每月一期。隨時更新公司外網的新聞訊息。督促在建專案的資訊報道工作,做好資訊報道的收集、統計和上報工作,切實做好公司2023年度宣傳工作。

16、落實領導領導幹部談話制度。

二o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

公司黨委組織部2023年工作計畫

二oo七年組織工作將以深入開展 四加一 黨建 創先爭優 活動為主線,以制度創新為動力,以提高黨員幹部隊伍和人才隊伍素質為基礎,以興企富民 建設和諧林區為目標,為全面完成公司的各項工作任務提供有效的組織保證。一 強化培訓,全面提 部隊伍的整體素質 1 切實抓好理論學習。在公司黨員幹部中開展以增強創業意...

2023年公司黨委工作要點

2011年工作指導思想 繼續深化 圍繞中心 服務大局 凝心聚力 推進執行 這個主題 以 創先爭優 活動和 建立學習型黨組織 活動為載體,融入經濟工作取得實效,轉變觀念創新工作思路 深化 機個機制 建設,從建立健全制度入手,注重流程規範,加強監督執行 以繼續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為重點,著力加強學習與作風...

公司黨委組織部工作計畫

二oo七年組織工作將以深入開展 四加一 黨建 創先爭優 活動為主線,以制度創新為動力,以提高黨員幹部隊伍和人才隊伍素質為基礎,以興企富民 建設和諧林區為目標,為全面完成公司的各項工作任務提供有效的組織保證。一 強化培訓,全面提 部隊伍的整體素質1 切實抓好理論學習。在公司黨員幹部中開展以增強創業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