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學期學工辦助理招新面試題

2021-03-03 20:27:30 字數 602 閱讀 5171

基礎題:

1、請做乙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2、請談談你對學工辦的認識。

3、談一下你身上的優點與缺點。

4、談一下你此次參加學工辦面試的理由。

情景題:

1、如果乙個月內允許你遲到3次,你會選擇遲到幾次?

2、假如今天是週三,現在有項工作,上交材料的日期是下周二,你會打算在哪一天之前完成?

3、以後學工助理中有你的上一級13級,也有你的同級14級,作為一名新助理,你怎樣處理跟各助理之間的關係?

4、辦公室工作對於禮儀要求比較高,你覺得你身上是否具有這一品質?(**禮儀)

5、你現在是否對學校或院裡面的其他組織有意向,如果需要你做乙個取捨,你將怎麼決定?

6、如果你是班長,要組織一次正式的班會,你要做些什麼?

7、現在甲老師吩咐你做事,同時乙老師也叫你做另外一件事,兩件同等重要,同等急迫,你該怎麼辦?

8、你認為自己比別人更能勝任這個工作的優勢有哪些?

9、如果你在值班的時候老師不在,有人對你態度惡劣,你怎麼辦?

10、平時在你的工作生活學習中,你是乙個自己支配的人,還是乙個被別人調控的人?

11、學工辦的工作較多,你怎樣協調工作與學習,工作與興趣的關係?

2023年下學期計畫

2011年3月 2011年8月學期計畫 本學期主要的工作任務是為大班畢業會展做準備,基於上學期奮戰了易學期的努力,孩子們多少接觸到了不同的彩泥作品,所以,在準備個人作品的同時,還需要的就是將每個孩子的作品都在課堂上教授給其他小朋友,爭取做到每個孩子都能熟悉每個造型的拿捏。而中班的孩子則主要開始進行較...

2023年下學期總結

大學生勵志實踐團就業部 2011年下學期 工作 總結就業部邵穎 2012年2月23日 總結概要 在2011年下學期結束之際,大學生勵志實踐團就業部自成立以來將近一年半,這一學期中就業部組織開展和參與了很多任務作活動,在一次次的活動中不斷總結提高,吸取經驗教訓,在就業部所有新老成員的共同努力下,就業部...

2023年下學期總結

轉眼間,一年已經隨波而去,已是過眼煙雲。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經歷了很多,也收穫了很多。從心理部的成立到成長,再到成為乙個在團學部門中重要組成部分,我們還需要更多地組織活動的鍛鍊,只有在活動的實際鍛鍊中我們才能得到更多的鍛鍊,才能更好地成長。過去的一年,不僅是部門長的一年,也是部門新人得到鍛鍊 得到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