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月份工作計畫

2021-05-12 20:28:34 字數 629 閱讀 5432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化學工程系

團總支文宣部十月

份工作計

劃化學工程系團總支文宣部

二〇一一年十月五日

十月份工作計畫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開學乙個月已經過去了,我係文宣部在院團委文宣部的帶領正確帶領下,和本部成員的齊心協力下,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例如:黑板報這一環節中做得最為突出,同時積極的完成了院文宣部交給我們的任務。同時在今後的工作當中,我們會更加積極的做好我們的本職工作,不但為我係的工作增光添彩,還積極配合院文宣部的工作。

一、 本月的任務

1. 繼續做好黑板報和學習園地這兩項重點工作2. 為大****會的排練而做準備

3. 正式排練舞蹈節目

二、 本部的管理措施

1. 從每個成員的思想上進行正確引導,讓他們以良好的心態去做好自己本職的工作。

2. 讓我們部的每個成員要有紀律、責任觀念。

3. 相互配合,補充彼此的不足之處,把我們這一月的工作做得更好。

我深信我們部在這一月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也會增加我們每乙個成員的組織能力和創新意識,同時我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同學對我們的支援,因此,我們將在這一月會吸收上一月的教訓,把這個月的工作做的更加出色。

化學工程系團總支文宣部

二〇一一年十月五日

201910月份工作總結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化學工程系 團總支文宣部工作 總結化學工程系團總支文宣部 二 一一年十月二十三日 十月份工作總結 十月雖然天氣變化很快,但無法阻擋各項活動開展的步伐。本月中,我部門協助各兄弟部門進行了豐富多彩的課外文娛活動,同時也對五月份將要進行的一些重大活動做了前期宣傳鋪墊,為城院精彩的活動增添了...

20194月份工作計畫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化學工程系 團總支文宣部四月 份工作計 劃化學工程系團總支文宣部 二 一一年四月五日 四月份工作計畫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開學乙個月已經過去了,我係文宣部在院團委文宣部的帶領正確帶領下,和本部成員的齊心協力下,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例如 黑板報這一環節中做得最為突出,同時積極的完成了院文...

20196月份工作計畫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化學工程系 團總支文宣部工作 計畫化學工程系團總支文宣部 二 一二年六月一日 六月份工作計畫 我們懷著一顆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心,在本月正是這些不簡單的心創出了不簡單的成果。回首往昔,比照今天,展望未來,我們應從腳踏實地做起,本月中我們和其他部門進行了豐富多彩的活動。我們也會進一步促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