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頂崗實習學校指導教師評語

2021-03-03 20:27:30 字數 522 閱讀 9109

8.該生在公司實習期間工作認真、勤奮、踏實、敬業,能夠虛心求教,善於思考,舉一反三。尊敬師傅、團結同事,深得同事的喜愛。經常主動與指導老師溝通聯絡,並能積極按時完成實習小結等各項匯報工作,出色的完成了頂崗實習任務,希望今後的工作中能更大膽主動,使自己更快地成長。

9.該生在公司實習期間,非常出色的完成了實習工作。具體表現有以下幾點:首先,思想上對工作非常重視,意識到位。

從開始實習第一天起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當中去,順利地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工的角色轉換。其次,虛心好學,肯於鑽研,對師傅的意見虛心接受。另外,該實習生不墨守成規,勇於創新,大膽提出問題,並積極探索解決問題的方法。

能積極與指導老師溝通聯絡,並能積極按時完成實習小結等各項匯報工作,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成為一名合格的列車司機。

10.該生在公司實習期間,表現出強烈的敬業精神、深厚的專業思想和良好的職業道德;實習態度極其認真,工作積極、細心、踏實,能虛心接受指導,被師傅認為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實習生。能積極向指導老師匯報與溝通實習情況及收穫,並能積極按時完成實習小結等各項匯報工作,出色的完成了頂崗實習任務。

頂崗實習評語

該同學能嚴格按照 頂崗實習手冊 的規定開展實習,認真學習,虛心請教,受到實習單位的好評,能與指導老師經常保持聯絡,能及時匯報實習情況,按規定的要求認真撰寫實習周記和實習報告,達到頂崗實習效果。該同學實習時認真負責,工作積極肯幹,善於向老師傅學習,能積極與實習老師聯絡,認真撰寫實習周記與實習報告,表現...

實習指導教師評語

該實習生在實習期間,表現出強烈的敬業精神,深厚的專業思想和良好的師德。實習態度極其認真,工作積極 細心 踏實,能虛心接受指導,較好地掌握運用管理方法與技巧。全身心投入班級管理。能較快地熟悉班情,獨立妥善處理班級日常事物。熱愛學生 關心學生,特別注意了學生的個別教育,效果良好,班級各項考核均居年級首位...

實習指導教師評語

師範生實習鑑定評語實習指導教師評語 師範生實習鑑定評語實習指導教師評語 一.服務態度 熱情 主動 積極。對事物保持高度的好奇與興趣,虛心求教並勇於建言。隨時調整自己,力求成長 盡善。積極爭取機會,發揮所長,磨練帶領技巧。例 指導鄉土戲劇演出 國語文競賽 化妝遊行 新詩朗誦,並能巧妙地引導學生將枯燥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