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老師自查報告

2021-03-04 05:40:28 字數 542 閱讀 1716

本學期開始在圖書館工作,乙個學期結束了,現在特對本人的工作進行自我檢查匯報:

存在問題

1.對圖書館專業知識學習不夠深刻,與有關專業人員接觸少。

2.隨著年齡增加,體育鍛煉減少,工作熱情和積極性不高。

3.雖然在圖書資訊傳播中做了一點工作,然而不夠全面、深入、細緻。圖書館老師自查報告圖書館老師自查報告。

努力方向

1.堅持按師德師風標準要求自己,以圖書館為自己實踐的基地,努力服務學校的教育科研事業。

2.學習、體會、理解師德標兵和最美鄉村教師等先進人物的事蹟,從思想深處樹立服務教育事業的信念和決心。

3.作為黨員,必須始終不懈起到帶頭作用。圖書館老師自查報告

1.不斷學習有關圖書館的專業知識,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術水平。

2.有機會爭取與其他學校圖書管理員接觸,向他們請教。

3.繼續利用部落格發布圖書館有(黨風廉政建設自查報告)關圖書資訊,撰寫【每週一書】等欄目。

4.及時、準確發放報刊雜誌和各類書信。圖書館老師自查報告各類報告。

5.搞好圖書館衛生工作,並做好通風及防火安全工作。

東豐莊小學圖書館自查報告

打造書香校園閱讀引領成長 東豐莊小學圖書館自查報告 我校位於東侯坊鄉最南端,學校占地面積9900平方公尺,建築總面積4443平方公尺,現有11個教學班,在校生438人,共有教職工教師27人。近幾年來,我校圖書館無論在領導規劃 館舍條件 運用裝置 人員配置方面,還是在計畫總結 宣傳推薦 借閱指導 讀書...

圖書館調查報告

讀者協會 2011.11.29 調查分析3 對圖書館的若干意見或建議5 調查資料6 結束語7 調查分析 前言讀者調查是圖書館與讀者溝通的重要手段。對讀者進行認真深入的調查,了解讀者的文獻需求情況,把握讀者利用圖書館的特點 現狀,是圖書館確定發展目標,及時適應讀者需求變化,有針對性地改進圖書館工作的重...

圖書館義工報告

圖書館義工心得體會 姓名 班級 學號 這次社會實踐我們組一起去了圖書館當義工,頗有感觸。我們的主要工作是協助圖書館工作人員整理書籍,貼標籤等各種工作。這對我們來說是次很寶貴的實踐機會,我從中體會到了圖書館管理員工作的不容易,教會了我許多圖書管理的知識,為我以後步入社會起到了很好的鋪墊作用。我們去圖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