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2021-03-04 05:38:54 字數 916 閱讀 8889

第三、提公升執行力的五大關鍵之三: 打造狼性思維

企業要有合理的提公升淘汰機制,能人中的首善要大肆表彰,能人中的首惡要堅決拿下。

中國人重感情,總是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不忍責罰做錯事的員工。殘酷市場競爭告訴我們:優勝劣汰,不進則退。

人進步是因為危機感,但企業卻經常存在稍有成就就躺在功勞簿上一動不動,碰不得更管不得的現象!

獎罰分明是對員工最公平公正的待遇,要幫助員工打破小富即安的思想,引導員工向積極上進的工作情緒,迫使員工進步。我認為狼性其實就是人性。

第四、提公升執行力的五大關鍵之四:高標準,嚴要求的管理理念

要想成為行業第一名,要把標準拉到第一名,標準決定水準,凡事以第一名為目標。

為了便於大家理解這段話的深刻含義,周老師專門給大家**了關於海爾集團的一段**,在**這段**的同時,讓人震撼。在那種困難的年代,需要一種什麼樣的魄力與百折不撓的精神,才能讓海爾人最終突破自我,最終成為一家國際化的大型企業。這一切讓人深深的感覺到,一流企業有一流標準,三流企業則是三流標準,俗話說求其上得其中,求其中得其下,求其下得其無,所以高標準嚴要求的管理理念是奠定乙個企業成功的基礎,企業員工只有在每個崗位、每個部門、每個團隊都高標準嚴要求勇爭第一,才有可能成就企業的領先地位。

第五、提公升執行力的五大關鍵之五:培養感恩心態

感恩父母、感恩老闆、感恩下屬。

乙個人如果不懂得感恩,會失去朋友;乙個企業如果不懂得感恩,會失去合作夥伴。所以,企業擁有感恩的心態才會擁有永續發展的動力,員工會為企業的發展而奮鬥,企業會為社會的進步而貢獻力量。

培訓長達兩個半小時,但老師和學員們個個精神飽滿。在培訓中,金豐門窗員工積極發言,主動參與互動,在講述學習心得,金豐門窗員工情感誠摯流入,場面感人,最後由莊金豐先生總結致謝。通過這次培訓,讓我們明白了:

作為公司的乙份子,要樹立良好的工作態度和工作作風,愛崗敬業,提高工作效率,強化執行力,實現企業發展與個人發展的雙贏。

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三 認識的高度決定執行的力度。對上級的指示和下達的工作任務認識不到位,不能很好的領悟領導的意圖,就會消極懈怠 馬虎應對,進而降低執行的標準和要求。認識到位是我們提公升執行力的原動力,只有把思想統一到上級的決策高度上來,才能不折不扣,有始有終的執行各項指令。想要在工作中放開手腳,就要做到萬事俱備,有十...

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我很感謝公司給了我這次學習的機會,給我提供了學習的平台,這次培訓我投入了很大的學習熱情,從中學習到了執行力的知識,同時自己課後也不斷地總結,使我感觸良多 受益非淺。課程培訓的方式很值得借鑑,從始至終學員們的熱情不斷高漲,激情一次又一次被點燃,對學習的東西記憶深刻。課堂兩側牆壁上掛著乙個條幅上寫 人不...

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作為 一名新進員工,今天我有幸參加了由 主持培訓的執行力課程,其中的觀點讓我倍受啟發 受益頗豐,寫下了這篇心得體會報告。執行力就是結果的行動,而結果就是沒有任何藉口和100 的自我責任感。即對待工作,千萬別找任何藉口,要時刻體現無條件服從 誠實的態度和負責 敬業的精神。結合到我們企業來說,再偉大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