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教師職業倦怠問卷調查表

2021-03-04 05:37:20 字數 416 閱讀 8278

a.非常滿意 b.基本上滿意 c.

不是很滿意 d.不滿意20.覺得幼兒非常難管理,他們的安全問題讓你非常擔心a.

總是有 b.經常有 c.有時有 d.

沒有21.面對有些無理取鬧的家長,你會想放棄這份工作a.總是有 b.

經常有 c.有時有 d.沒有22.

你覺得你在工作中出現的最大的困難是(多選)a.自身技能不足 b.幼兒難以管理 c.

家長給予的壓力 d.教研任務多 e.其他

23.如果有一天你離開這一行業,可能是因為(多選)a.工資待遇低 b.工作太累 c.有更適合的工作 d.社會地位不高 e.其他

24.你覺得通過哪些變化可以讓你重新獲得對工作的激情a.增加工資 b.減少上班時間 c.提高社會地位 d.其他.

教師職業倦怠調查表

姓名年齡教齡 想要了解自己是否已經患上了職業倦怠症嗎?職業規劃專家專門設計了一套職業倦怠測試,能幫助你了解自己的 倦怠狀況 好,現在測試開始,請不要猶豫,看懂題意後馬上做答,然後計分 一,你是否感覺工作負擔過重,常常感覺難以承受,或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二,你是否感覺缺乏工作自主性,往往老闆讓做什麼就...

幼兒教師職業倦怠問卷

尊敬的老師 您好!這份問卷旨在了解目前上海市郊區公辦幼兒園教師的工作狀況,所得資料僅用於作學術研究,是以不記名形式開展,請放心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如實填寫。本問卷的每個題目只有乙個答案,請您從中選擇乙個與您實際情況最為符合的答案,並在相應的選項內打 謝謝!一 基本情況 1 性別 a 男 b 女 2 年...

幼兒教師職業倦怠探析

作者 熊彩雲 考試週刊 2013年第80期 摘要 在我國,幼兒教師職業倦怠普遍存在,它嚴重影響了幼兒教師個人 幼兒以至整個幼教事業的健康成長和發展。導致幼兒教師職業倦怠的因素有社會因素 組織因素 個人因素,文章認為應該從社會 組織 個人三個層面幫助幼兒教師緩解和消除職業倦怠。關鍵詞 幼兒教師職業倦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