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文明城市

2021-03-04 05:29:37 字數 953 閱讀 9358

建立文明,從我做起

我的樂土——楚州,天空永遠那麼的藍,空氣永遠是那麼的清新。不管走到**,眼睛裡只會有整潔和美麗。到處可見家家戶戶友愛,謙讓的場面。不管哪個人都不會說一些不文明的語言。

但現在,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人們的素質越來越低了。就是因為這樣,空氣、水和雜訊等汙染已經變得越來越嚴重了。還有現在很多人經常喜歡亂扔亂跑瓜皮果屑,是我們以前魅力的楚州變成現在醜陋的面孔。

在生活中,我就親眼看到乙個事例:一天,我走在大街上,許多清潔工阿姨、叔叔為我們的家園清潔臉上的汙點。這時,我看見乙個年青人在邊走邊嗑瓜子,我剛想過去指責他的行為,一位清潔工阿姨說:

「小夥子,請保護環境,不要再嗑瓜子了。」當時,我想那位年青人一點會知道羞恥,改正不良好的行為。但事實卻令人震驚,他對那位阿姨說了這樣一句話:

「你乙個破掃地的,憑什麼管我的事,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這時,現場所有人都指責這位青年人的所作所為。最後,那位青年人竟出口罵人。

可知,現在的楚州人是多麼的沒素質,沒道德,沒修養。

為了讓我們的家園充滿歡笑,充滿魅力,我們必須立刻行動!從我做起,從今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如果你還在隨意丟棄廢棄物;如果你還在公共設施上隨意刻畫;如果你還在公共場所隨地吐痰,那麼請你改正!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為改善環境做出努力,讓我們的家園變得像春天一樣美麗。

「講文明,樹新風,學禮儀,知榮辱,促和諧。「讓我們的楚州人再次營造文明、祥和的城市氛圍;進一步加強文明建設,提高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品質,提高文明禮儀水平,全面塑造和展示楚州新形象。我們要從自身做起,講文明從這裡起步,伴隨青春腳步傳向四方,向所有人展示楚州青少年的朝氣。

讓我們行動起來,共同學習,養成文明禮儀的好習慣,讓我們的家園成為名副其實的禮儀之邦。

讓文明從這裡起步,時刻與你我同行,向全國展現楚州文明古城的風采。

讓我們呼喚環保意識,聚焦環境保護,弘揚綠色文明分享綠色體驗!

——楚州實驗中學

七(一)班李進

2023年12月20日

建立文明城市

建立文明城市,百人騎車宣傳行 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近年來,建立文明城市在各大城市火熱展開,它旨在建立出乙個物質文明 政治文明與精神文明建設協調發展,精神文明建設取得顯著成就,市民整體素質和文明程度較高的城市。建立文明城市將對當地經濟社會事業發展具有巨大的推動作用,是一張城市名片,極大改善群眾生...

建立文明城市標語大全建立文明城市宣傳口號

建立文明城市標語大全建立文明城市宣傳口號 100條 1 建立文明城市,建設文明新沂 2 建立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園 3 獻出你的愛心,共創溫馨家園 4 愛國守法 明禮誠信 團結友善 勤儉自強 敬業奉獻5 加強道德建設,共建美好家園 6 服務人民 奉獻社會,傳承文明 7 積極行動起來,投身文明城市建立...

建立文明城市標語

1 創文明城市從點滴做起,建和諧遂寧市從你我開始2 全民參與 深化文明建立,同心協力 共建美好家園3 市民素質高一分,城市形象美十分 4 公德重在堅持,文明貴在行動 5 增強道德意識,提高市民素質 6 同心同德創文明城市,齊心協力建幸福遂寧市7 提高市民文明素質,建立一流城市文明 8 建立文明城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