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手機使用保證書

2021-03-04 05:26:35 字數 1930 閱讀 8343

本人因晚修時間玩手機,被學生會的師兄們收了,至今我很後悔, 我以後不敢再校園玩手機了。自從我部手機被收了後。我就在思考,思考自己不應該在校園玩手機,今晚我洗衣服的時候也在想,導致我晾衣服的時候,衣服掉下了一樓。

我睜大了眼睛,馬上從五樓跑到四樓望了一下衣服在不在。又跑下了三樓看衣服在不在。然後又跑下了二樓,再看衣服在不在;然後我就跑下了一樓,終於撿到了我的衣服了,我很開心。

但是一下子我又沒了心情,因為我的手機被收了。還在後悔中,然後我拿著衣服一口氣跑上了五樓,五樓的風景真美麗。我想念我的手機!!

我在此向學生會的師兄們保證。我以後不在校園玩手機, 希望師兄們能給多次機會。給回我手機我。

我一定會好好改過的。

學生手機使用簽字保證書

一、因手機體積小,屬較貴重物品,學生有時易疏忽大意,保管一旦不慎,易出現被盜現象,盜後偵破也十分困難,故學校要求學生使用的手機不能太貴,可用就行,建議價錢在600元以下,以免在校形成不良的攀比現象,更防丟失後損失嚴重。

二、使用手機限在宿舍生活區內,使用時間限在:早上6:30-7:

15;中午11:40-12:30;下午5:

10-7:20;晚上9:00-10:

20。學生手機應隨身帶,在教學區(含實驗區)任何時間都不能使用。

三、學生將手機帶出宿舍區或在規定時間以外使用手機都是違紀行為,一經發現,扣留手機由學校代為保管乙個月,通知家長;期滿後沒再違反,由學生寫出申請,經班主任、副部長簽名確認,學生科審核後,由家長到校領回。第二次發現除扣留手機通知家長外,還給予該生全校通報批評處理,期滿後由學生寫出申請,經班主任、副部長簽名確認,學生科審核後,由家長到校領回。第三次發現除扣留手機通知家長外,將給予該生嚴重警告以上的處分,處分撤銷後方可由本人申請,家長到校領回手機。

若因在非使用區域或非規定時間使用手機,造成的各種糾紛,手機使用者除承擔相應的責任外,學校還追究其紀律處分。

四、在被扣留的手機中如發現不健康簡訊息,第一次給予警告處分,通知家長,扣留手機直到處分撤銷後,由本人申請,家長到校領回;第二次給予嚴重警告以上處分,通知家長,扣留手機直到畢業前,由本人申請,家長到校領回。

五、凡使用手機的同學必須登記備案,一旦有遺失或失盜現象,學校將根據備案資料偵查,學生如更換了手機,到班主任處重新備案。對假登記備案的學生,一經發現將給予警告以上處分,多次出現的取消在校手機使用資格,如出現手機遺失或失盜等到問題,由學生本人承擔全部責任。

六、學校除商店可有償充電外,其它任何場所均不能進行學生手機充電,學生應自帶足夠電池到校,發現在學校的其它場室充電則沒收充電工具(含電池),若造成安全隱患的則追究其相關的責任。

不使用手機保證書

本人因晚修時間玩手機,被學生會的師兄們收了,至今我很後悔,我以後不敢再校園玩手機了,晚自修不使用手機保證書。自從我部手機被收了後。我就在思考,思考自己不應該在校園玩手機,今晚我洗衣服的時候也在想,導致我晾衣服的時候,衣服掉下了一樓,我睜大了眼睛,馬上從五樓跑到四樓望了一下衣服在不在。

又跑下了三樓看衣服在不在。然後又跑下了二樓,再看衣服在不在;然後我就跑下了一樓,終於撿到了我的衣服了,我很開心。

但是一下子我又沒了心情,因為我的手機被收了。還在後悔中,然後我拿著衣服一口氣跑上了五樓,五樓的風景真美麗。我想念我的手機!!我在此向學生會的師兄們保證。我以後不在校園玩手機,

希望師兄們能給多次機會。給回我手機我。我一定會好好改過的。

手機使用承諾書

原因,申請保留手機。我本人承諾不在上課、午睡、晚修、晚睡期間玩手機,如有違反,手機將做強制保管處理;如不配合學校強制管理,任憑處理。(如不配合學校強制管理的學生,學校將對其嚴肅處理,嚴重者勸其退學本人簽名:

本人高三班因有家長簽名家長****:

2023年月日

使用手機承諾書

尊敬的老師:

為了響應學校號召,維護學校的正常教學秩序,營造寧靜的校園環境,使自己靜下心來,提高學習效率,我鄭重承諾:嚴格遵守學校制定的關於《學生手機管理條例》。

若違反規定,我願意接受學生手機管理規定的處罰規定。

簽字:年月日

不玩手機的保證書

保證書尊敬的 親愛的 我不對,我有錯,我辜負了父母的期望,老師的教誨,我鄭重的向 承諾,從此以後上課時間不玩手機 回家做不完作業不玩手機,一定好好學習,不在看一些跟學習無關的書,不再玩遊戲,盡量少玩電腦。如果我做不到,我自願接受 對我的懲罰,比如說不給我零花錢,其他的玩樂時間等等。我也不會再調皮,以...

安全使用天燃氣保證書

安全使用天燃氣保證書根據採油廠關於有關安全使用天燃氣的有關規定及為了租房戶能夠安全使用天燃氣,租房戶必須遵守以下規定 一 使用者必須學習和掌握 安全使用天然氣 的基本知識和效能,能夠按照 三先三后,九不准和兩緊一通 操作規程進行操作,戶主有責任和義務向家庭成員及外來住客 尤其是未成年人 安全使用天然...

2019居民保證書

九 對染疫死亡或其死亡原因不明的犬只,應當送交公安機關設立的犬只無害化處理場進行無害化處理,不得隨意處置。十 所養犬只傷害他人的,應立即將受害人送往醫療機構診治,並先行墊付醫療費用。我保證履行上述承諾,接受鄰居監督。一旦違反,除承擔可能涉及的法律責任外,願意接受居民委員會處理。保證人 姓名 年 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