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投標保證書

2021-03-04 05:11:11 字數 556 閱讀 4097

1、如果招標檔案投標人須知前附表規定由中標人支付招標**服務費且我單位中標,我們將按照規定在中標後一周內繳納招標**服務費。

我方承諾,如我單位未按規定繳納招標**服務費,貴方可從我單位提交的投標保證金內扣除該筆款項。

2.如果招標檔案投標人須知前附表未規定由中標人支付招標**服務費,我單位投標保證金請按下表賬戶資訊退還。

3、如果我單位未遵守招標檔案有關投標保證金的規定,貴方可以沒收我單位投標保證金。 投標人名稱(蓋章):

投標人授權代表(簽字)

日期: 年月日

說明:1、為保障資金安全,上述賬戶不能為私人賬戶。

2、如因上述賬戶資訊有誤或賬戶資訊變更未及時通知導致投標保證金無法退還或丟失等

可能產生的一切後果由投標人自行負責。

3、如投標人未及時收到退回款項,請與廣西機電裝置招標****財務部聯絡。

注:1、此承諾書不允許裝訂入投標檔案中,應按投標人須知的規定密封標記並放入開標一覽

表及投標保證金單獨封裝的信封中。

2、未提供此承諾書而導致退保延誤的,其後果由投標人自行承擔。

。第1 / 1頁

投標單位廉政保證書

舟山市普陀區招投標管理辦公室 我單位現報名參加工程招標,根據招標檔案的有關規定,現就工程招標期間及中標後的施工 監理 過程中的廉政工作作如下保證 一 嚴格遵守黨和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及廉政規定。二 嚴格執行的合同檔案,自覺按合同辦事。三 業務活動堅持公開 公正 誠信 透明的原則 法律認定的商業秘密和合同...

工程建設招標投標合同 投標銀行保證書

工程建設招標投標合同 投標銀行保證書 鑑於投標人名稱 已於日期 提交了建設合同名稱 的投標書 以下稱投標書 根據本檔案,茲宣布,我行以下稱銀行 向業主立約擔保支付的保證金。本保證書對銀行及其繼承人和受讓人均有約束力。蓋章年月日 本保證義務的條件是 a 如果投標人在投標書中規定的投標書有效期內撤回投標...

2019居民保證書

九 對染疫死亡或其死亡原因不明的犬只,應當送交公安機關設立的犬只無害化處理場進行無害化處理,不得隨意處置。十 所養犬只傷害他人的,應立即將受害人送往醫療機構診治,並先行墊付醫療費用。我保證履行上述承諾,接受鄰居監督。一旦違反,除承擔可能涉及的法律責任外,願意接受居民委員會處理。保證人 姓名 年 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