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書面保證書

2021-03-04 04:32:09 字數 458 閱讀 3263

1、攪拌機裝置配置必須滿足路面施工技術規範要求,保證配料機至少3個倉並配有自動計量系統,要求計量準確,檢定合格。

2、保證原材料採用配合比相同材料,碎石強度及壓碎值必須符合路面施工技術規範要求,且為連續級配。其他材料亦符合路面施工技術規範要求。

3、水泥穩定層及水泥砼路面施工時保證嚴格按照配合比進行生產施工,並願意接受甲方現場技術管理人員的指揮和管理。保證水泥穩定層和砼路面面層的強度、厚度、構造深度符合規範要求。

4、嚴格按照施工技術交底要求作業,確保各結構層高程準確無誤(在允許誤差範圍內),符合驗收標準。

5、路面交工驗收保證路面取芯芯樣全部合格,如出現不合格願意承擔每個芯樣10000元罰款,從工程款中直接扣除。如因路面驗收不合格需要返工處理,我隊願意接受返工處理,費用由我隊自行承擔。

6、我隊認可上述保證作為合同的附件之一,與施工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保證人:

日期: 年月日

2019居民保證書

九 對染疫死亡或其死亡原因不明的犬只,應當送交公安機關設立的犬只無害化處理場進行無害化處理,不得隨意處置。十 所養犬只傷害他人的,應立即將受害人送往醫療機構診治,並先行墊付醫療費用。我保證履行上述承諾,接受鄰居監督。一旦違反,除承擔可能涉及的法律責任外,願意接受居民委員會處理。保證人 姓名 年 身份...

2019就讀保證書

就讀保證書 為了加強學校管理,履行承諾,復讀生須簽訂就讀保證書,現將有關事宜分列如下 一 遵守 中學生守則 和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遵守校規章制度,努力上進。二 嚴格遵守 本校學生安全預知 三 嚴格遵守 學生宿舍管理條例 四 和同學友愛,尊敬教師,多和老師溝通思想,有事多和老師商量。如有錯誤,要接受...

2019經濟保證書

三 擔保人概況 1 姓名及身份證號碼 2 工作單位 3 家庭位址 4 郵編及聯絡 四 擔保人與被擔保人關係 五 擔保人簽字蓋章 六 擔保人應附上本人身份證影印件和收入證明 需單位蓋章 填寫時間 年月日 經濟擔保書范文 甲方 乙方 丙方 因甲方向乙方借款,且甲方已向乙方簽訂了借條,由經甲乙丙三方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