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免責保證書

2021-03-04 04:32:09 字數 1719 閱讀 1626

一、 針對本次事故我司今後出現任何問題均與貴司無關;

二、 我司今後不得再因此事向貴司主張任何權利,包括不得訴訟,並不得做任何有損或影響貴司形象或利益的行為;

三、 我司保證領取此保險賠償金以後,任何本次事故相關方不得就此事再向貴司提出索賠,該案任何受益方如就此事與貴司產生任何法律糾紛均由我司承擔一切法律責任和後果,均與貴司無關;

四、 本保證書的簽訂並不直接或間接的表示貴司認可對我司此事負有過錯或法律責任;

五、 我司如違反本保證書,則貴司有權要求我司返還全部費用並賠償其他損失;

簽字蓋章:(公章)

年月日旅遊免責宣告安全責任保證書

旅遊免責宣告(人力資源部白遠平)

公司為了豐富員工們的業餘生活,同時也增加員工們的福利,特在非上班時間組織一次業餘且自發的旅遊活動。應全體參遊人員的號召,並經大家同意,我司定於 2016 年 6 月 1 日開展旅遊活動。 活動地點:

深圳南澳西沖一日遊活動目安全承諾:

1、安全第一,以自願參加為原則

2、出遊人員必須聽從旅行社及公司的統一安排

3、 旅行時不可擅自行脫隊,特殊情況單獨離開,應告知導遊和公司領導, 各部門主管負責管理本部門人員

4、所有人員必須隨身攜帶**,以免發生意外,有事及時通知導遊和公司領導,保證**全天開機

5、出遊人員注意保管好隨身攜帶的現金、手機等,貴重物品最好勿帶

6、旅遊期間注意飲食安全,身體不適者及時告知導遊和公司領導

7、切勿理會陌生人的任何搭訕,以免上當受騙

8、所有人員都需按旅遊公司和比安達公司規定時間返程,如因個人原因未及時跟隨公司人員返程的或自留未歸的,一切後果由其本人承擔 (包括隨遊家屬在內的責任)

9、由於在出遊期間人員不遵守以上承諾導致的人身、財產安全等損失, 由參與者自行承擔一切責任,與比安達公司無關,在出遊期間因未按規定遵守的責任問題與康輝旅遊社承擔。 特別注意事項:公司為了考慮給員工們更多的福利,特允許帶家屬參加旅遊,注意事項與免責宣告和我司人員一樣都需遵守旅遊公司與比安達公司的免責宣告。

有家屬隨遊的,由其本人代簽,並由其對家屬付全部責任與比安達公司無關。

參與者簽字:

軟包免責保證書

我是紅星美凱龍方北商場三樓--xx-xx,主要經營窗飾窗簾、軟包、等布藝飾品類家裝材料,我司嚴格遵守國家有關消防法律法規的規定及商場消防安全管理要求!

對於軟包背景裝飾效果的安全管理,我司保證做到如下五點:

1、不在經營場所內違規用火用電,保證軟包背景牆體周圍用電安全。

2、不封閉、賭賽、占用經營場所內消防設施及通道出口。

3、不攜帶易燃易爆等危險品進入經營場所內。

4、根據國家消防技術標準要求配備滅火器、

5、凡我司經營場所內軟包一單出現消防安全問題,我司自願承擔所有責任,特此宣告。

我將認真貫徹紅星美凱龍方北商場消防安全管理規定,自願做到以上5點要求,自覺做好我司經營場所內消防安全工作,如違反上述規定導致發生火災的,我自願承擔一切法律責任和行政處罰。 ,

xx-xx

保證人:

年月日免責承諾書模板

一、嚴格遵守黨章的各項規定,清正廉潔,秉公辦事,履行職責,做好組織交辦的各項工作。

二、積極配合單位做好各類制度建設,以身作則,帶頭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協助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和生活環境。

三、加強交流,注重引導,正確處理好對內、對外的各種工作關係,創造積極、和-諧的工作環境。

四、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的政治素養和業務工作水平。積極爭取培訓機會,力爭每年的培訓時間不少於乙個月。

承諾人:**

2019居民保證書

九 對染疫死亡或其死亡原因不明的犬只,應當送交公安機關設立的犬只無害化處理場進行無害化處理,不得隨意處置。十 所養犬只傷害他人的,應立即將受害人送往醫療機構診治,並先行墊付醫療費用。我保證履行上述承諾,接受鄰居監督。一旦違反,除承擔可能涉及的法律責任外,願意接受居民委員會處理。保證人 姓名 年 身份...

2019就讀保證書

就讀保證書 為了加強學校管理,履行承諾,復讀生須簽訂就讀保證書,現將有關事宜分列如下 一 遵守 中學生守則 和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遵守校規章制度,努力上進。二 嚴格遵守 本校學生安全預知 三 嚴格遵守 學生宿舍管理條例 四 和同學友愛,尊敬教師,多和老師溝通思想,有事多和老師商量。如有錯誤,要接受...

2019經濟保證書

三 擔保人概況 1 姓名及身份證號碼 2 工作單位 3 家庭位址 4 郵編及聯絡 四 擔保人與被擔保人關係 五 擔保人簽字蓋章 六 擔保人應附上本人身份證影印件和收入證明 需單位蓋章 填寫時間 年月日 經濟擔保書范文 甲方 乙方 丙方 因甲方向乙方借款,且甲方已向乙方簽訂了借條,由經甲乙丙三方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