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就讀保證書

2021-03-03 20:46:56 字數 1077 閱讀 8226

就讀保證書

為了加強學校管理,履行承諾,復讀生須簽訂就讀保證書,現將有關事宜分列如下:

一、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遵守校規章制度,努力上進。

二、嚴格遵守《本校學生安全預知》。

三、嚴格遵守《學生宿舍管理條例》。

四、和同學友愛,尊敬教師,多和老師溝通思想,有事多和老師商量。如有錯誤,要接受老師客觀、正確的批評,並改正。

五、上課認真、守紀,不打擾其他同學,不影響老師上課。

六、堅決不進網咖、遊戲機室、桌球室、歌舞廳等娛樂場所。

七、不結交不良的朋友,不打架鬥毆,不做有損學校、班級和他人的壞事。

八、不准私自外出留宿,若違反規定,在外發生事故均由自己負責。

九、如果違反學校規章制度和此有關事宜,學校或班主任有權責令該生退學,家長必須主動配合學校,領走自己的子弟。

十、本保證書自簽字之日起生效,有效期到年中考結束。

學生: (簽字)簽字日期: 年月日

學生家長: (簽字)簽字日期: 年月日

年月日初中學生就讀保證書

1.學生姓名:

2.年級班級

3.一學期學校實

情4.協議(保證)內容:

如果再次違反以下任何一項,即做自動退學(勸退)處理:

(1)打架鬥毆; (2)頂撞辱罵老師;(3)無故曠課;

(4)在校園內吸菸(5)上課認真聽講,做筆記,按時完成作業

(6)破壞學校公共財物

(7)其他嚴重違反校紀校規的行為。

5.此協議一式五份,班主任、年級組、保衛科、政教處、家長各執乙份。

6.此協議自簽訂之日起生效。

學生簽字:

家長簽字:

班主任簽字:

年級組簽字:

保衛科長簽字:

政教主任簽字:

就讀承諾書

經處洪覺村委會研究決定,學生家長同意,家長和學生共同承諾:學生一年級就讀開始,必須完成國家所規定的九年義務教育(小學6年至初中3年)在就讀期間不能以任何理由中途輟學。如不履行以上承諾的扣留惠農資金(低保、糧食直補、母豬補貼、退耕還林等)。

承諾人簽字:

處洪覺村委會

2023年8月28日

2019居民保證書

九 對染疫死亡或其死亡原因不明的犬只,應當送交公安機關設立的犬只無害化處理場進行無害化處理,不得隨意處置。十 所養犬只傷害他人的,應立即將受害人送往醫療機構診治,並先行墊付醫療費用。我保證履行上述承諾,接受鄰居監督。一旦違反,除承擔可能涉及的法律責任外,願意接受居民委員會處理。保證人 姓名 年 身份...

2019經濟保證書

三 擔保人概況 1 姓名及身份證號碼 2 工作單位 3 家庭位址 4 郵編及聯絡 四 擔保人與被擔保人關係 五 擔保人簽字蓋章 六 擔保人應附上本人身份證影印件和收入證明 需單位蓋章 填寫時間 年月日 經濟擔保書范文 甲方 乙方 丙方 因甲方向乙方借款,且甲方已向乙方簽訂了借條,由經甲乙丙三方協商,...

2019書面保證書

1 攪拌機裝置配置必須滿足路面施工技術規範要求,保證配料機至少3個倉並配有自動計量系統,要求計量準確,檢定合格。2 保證原材料採用配合比相同材料,碎石強度及壓碎值必須符合路面施工技術規範要求,且為連續級配。其他材料亦符合路面施工技術規範要求。3 水泥穩定層及水泥砼路面施工時保證嚴格按照配合比進行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