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簽字儀式流程

2021-03-03 20:27:30 字數 1779 閱讀 5101

太原聯通會員俱樂部合作簽字儀式程式

時間:地點:

主持人:

與會嘉賓:

太原聯通領導:

博海易聯工作人員及嘉賓:

邀請**:

活動流程:

新聞發布會前期工作流程(時間推進表)

t-4日

成立活動運作小組

小組成員分工

人員邀請

擬定嘉賓、記者及特約來賓名單

確定嘉賓、記者及特約來賓名單

製作、列印請柬,並確認無誤

領導**聯絡重要嘉賓

確定邀請主持人。

**聯絡記者及來賓

部分嘉賓、記者及來賓請柬送達

產品、企業、活動資料、宣傳片準備

t-3日

人員邀請

所有邀請嘉賓、記者、來賓溝通完畢

重點嘉賓請柬送達完畢

活動管理

xx參加領導落實

xx領導會議主持、致詞人落實

會場確定、落實

禮品確定、落實

展示地確定

與協作單位聯絡貴賓颱卡落實(按名單準備)

條幅、彩虹門、會標尺寸、內容、製作廠家、完成時間落實巨幅彩噴畫尺寸、畫面、製作廠家、完成時間落實話筒、指引牌落實

鮮花嘉賓卡落實

展架落實

其他物品落實(禮品、招待煙、打火機、菸灰缸、礦泉水)領導講話落實(指定人員)

禮儀小姐

保安人員落實

t-2日

人員邀請

最後確認邀請嘉賓、記者、來賓到會情況

視情況補充嘉賓並落實

活動管理

布置會場

會場將懸掛橫幅。 簽字桌的座位,面對正門,主左客右,雙方的助簽人員分別站立於各方簽字的外側,其任務是翻揭待籤文字,並向簽字人指明簽字處,雙方其他參加簽字儀式的人員則應分別按一定的順序排列於各方簽字人員之後。簽字儀式的現場布置,在簽字廳內設一簽字桌,桌面覆以台布,桌後放兩把椅子,為雙方簽字人座位,主左客右。

座前擺的是雙方儲存的文字。文字前面放置簽字文具。桌子中間擺鮮花和旗架,懸掛雙方國旗。

參加儀式的其他人員,按身份順序排列於各自簽字人員的座位之後。雙方助簽人員分別站立在各自簽字人員的外側。 (詳見圖示)

所有準備物品在t-1日12時之前必須到位

與協作單位聯絡,最後落實所有準備工作,t-1日12時之前必須到位人員分工落實

t日09:00(北京時間)

工作人員到位

協作單位工作人員到位

完成各項準備工作

09:30(北京時間)

主席台安裝完畢

音響除錯完畢

會場氛圍布置到位

氣球、彩虹門公升起

簽到臺布置

會標、條幅、巨幅彩噴畫到位

貴賓休息室布置出,配好招待煙、打火機、菸灰缸、礦泉水工作人員(含禮儀小姐)到位,按分工配合完成各項工作會議備品準備到位

活動物品檢查

人員檢查

物品檢查

資料檢查

禮品檢查

會場檢查

全程攝影、攝像協調

簽到 嘉賓簽到(佩戴胸花)

**簽到(佩戴胸花)

會場引導

資料分發

嘉賓報到,迎接(發禮品券)

茶歇 / 看宣傳片 / (備用兩個會議室)嘉賓、記者分別入座(專人引導)

10:30 合作簽約儀式

11:30 午宴

邀請人員清單:

物料清單:

注:簽字儀式時間大約60分鐘,領導講話;簽字儀式;介紹來賓及新聞發布會為主題。

博海易聯同新科技****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七日

合作簽字儀式流程

四川鑫建業營銷策劃公司與xx合作簽字儀式程式時間 地點 主持人 與會嘉賓 我方領導 合作方嘉賓 邀請 活動流程 新聞發布會前期工作流程 時間推進表 10月2日 成立活動運作小組 小組成員分工 人員邀請 擬定嘉賓 記者及特約來賓名單 確定嘉賓 記者及特約來賓名單 製作 列印請柬,並確認無誤 領導 聯絡...

合作簽字儀式流程

山西晉城與南非合作簽字儀式程式 時間 地點 主持人 與會嘉賓 中方領導 南非嘉賓 邀請 活動流程 新聞發布會前期工作流程 時間推進表 10月2日 成立活動運作小組 小組成員分工 人員邀請 擬定嘉賓 記者及特約來賓名單 確定嘉賓 記者及特約來賓名單 製作 列印請柬,並確認無誤 領導 聯絡重要嘉賓 確定...

簽字儀式方案

6 現場布置和物品準備。包括 1 簽字桌椅。涉外雙邊簽字儀式的座位以簽字人員的人朝向為準,按主左客右的慣例擺放,即客方的座位安排在主方的右邊。多方簽字則按禮賓次序安排各方簽字代表的座次,一般按英文國名當頭字母的順序排列,也可按事先商定的順序排列。排在第一位的居中,第二位排在其右邊,第三位排在其左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