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簽約儀式活動方案

2021-03-03 20:27:30 字數 1808 閱讀 5157

蘇寧環球——「天潤城」專案

一、 活動時間

2023年4月26日(星期四)下午 14:30—16:00

二、 活動地點

吉林市世紀大飯店多功能廳

三、 活動目的

1、 傳播蘇寧「天潤城」專案資訊;

2、 創造蘇寧環球在吉林市的品牌形象;

3、 產品上市前的活動造勢及預熱;

4、 建立並培養客戶對專案的品牌忠誠度;

四、 活動主題

蘇寧環球深圳天方

「天潤城」專案簽約儀式

(條幅內容)

五、 活動說明

1、 本次蘇寧環球與深圳天方的簽約儀式,將通過對「天潤城」專案的介紹,彰顯蘇寧環球的品牌實力,成功塑造「天潤城」城市王者的專案形象。

2、 與會人員:100人

六、 活動框架

1、 蘇寧「天潤城」專案介紹;

2、 蘇寧環球與深圳天方簽約儀式;

3、 答記者問;

4、 答謝酒會;

七、 活動主要流程

簽到環節 14:30—14:50

說明:來賓簽到,由禮儀為來賓佩戴鮮花。並引導貴賓至貴賓室休息。活動開始前5分鐘,由工作人員引導貴賓入場。

活動開始 15:00—16:00

15:00,主持人開場白。(清柔的背景**暖場1分鐘,以激昂的**開始,為活動預熱,收集賓客的注意力)。

15:03,蘇寧環球領導致開幕詞。(3分鐘)

15:06,蘇寧「天潤城」專案介紹。(20分鐘)

15:26,簽約儀式。

說明:首先,由蘇寧環球領導為簽約儀式的啟動裝置揭幕,啟動裝置為乙個鑲嵌水晶的船舵,寓意著蘇寧環球在吉林市開啟乙個新的大航海時代;然後,主持人有請雙方領導為船舵安置水晶,意為「點晴」;接下來,由雙方公司領導同時扳動船舵,船舵運轉停止時,煙霧公升起,燈光配合。

15:40,禮儀小姐引導雙方領導入座,簽定合同。

15:45,禮儀小姐呈上紅酒,雙方領導共同舉杯,預祝天潤城專案圓滿

成功。15:50,簽約儀式完畢。

15:50,大螢幕展示蘇寧環球的成功案例。

16:00,答記者問。(30分鐘)

16:30,來賓休息。

17:30,答謝酒會。

八、活動布展

1、簽到區

(1) 一樓設定導示牌,說明活動時間、地點。

(2) 來賓通道鋪設紅地毯,引導來賓路線,4名保安護道,賓客至保安向來賓行禮。

(3) 簽到處設簽到簿,由禮儀引導來賓簽到。

(4) 貴賓佩戴鮮花。

(5) 提供場外休息區,鮮花擺臺。

2、主席台

(1) 主背景板,標註活動主題。

(2) 簽約儀式啟動道具。

(3) 來賓講話臺鮮花擺臺。

(4) 投影牆。

(5) 通過冷、暖、射燈、追光、乾冰等燈光及噴霧系統營造氛圍感。

3、來賓活動區

(1) 長桌擺臺,每桌10人左右,共10桌,鮮花擺臺,同時增加暗燈裝置,烘托尊貴氛圍。

(2) 席位分為貴賓席、**席、來賓席。

(3) 空間pop掛旗、燈光裝置。

九、活動用餐

中式簡餐

十、活動預算:見附件

十一、活動相關效果場景

1、嘉賓簽到處效果

十二、小結

本次活動是蘇寧「天潤城」專案上市前的重要活動,也是蘇寧品牌軟性傳播的重要時機,從活動時間的安排、活動環節的設計、到活動場景的氛圍營造,在每個環節和細節的考慮中,都要做到通過點的實施放大活動效果的作用,希望通過本次活動,使蘇寧品牌及專案深入人心,逐步占領吉林市場。

深圳天方地產顧問機構

2007-4-23

附件:活動物料

簽約儀式方案

一 簽約儀式方案基本內容 1.簽約名稱 飛揚國際集團與美國abc公司簽約儀式 2.簽約時間 2015年6月16日上午9 00 11 30 3.簽約地點 深圳喜來登大酒店一號大型會議室 4.參加人員 1 主簽人 飛揚國際集團 x 美國abc公司 2 主持人 3 見證人 攝影 4 禮儀 助簽人 5 領導...

簽約儀式方案

一 簽約儀式方案基本內容 1.簽約名稱 天津濱海學院與美國階梯公司合作舉辦深圳國際秘書學院簽約儀式 2.簽約時間 2014年1月7日上午10時3.簽約地點 濱海學院行政樓319會議室 4.參加人員 1 主簽人 天津濱海學院院長張偉 美國階梯公司總裁李亞仙 2 主持人 天津濱海學院副院長沈傲陽 3 見...

簽約儀式策劃方案

西南 重慶信託2011年聯合招聘簽約儀式方案簽約儀式方案 一 簽約儀式時間 2010年12月8號下午 6點 晚上9點二 地點 重慶信託三樓多功能會議廳 三 參加人員 公司領導 翁董事長 梁書記 劉總 學校領導 重慶工商大學招生就業處馮主任 重慶大學招生就業處董主任實習生 西南 重慶信託實習生共3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