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物流專案簽約儀式發言稿

2023-02-15 18:00:04 字數 2434 閱讀 8141

演講:__

姓名單位

日期:__年___月___日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區委、**向出席今天簽約儀式的各位領導和郵政公司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藉此機會,向多年來關心、支援經濟社會發展的各級領導、企業精英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區作為全市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隨著近年來各項發展戰略的深入推進,全區經濟社會各項事業都取得了可喜成績,呈現出快速發展、趕超跨越的良好態勢。特別是即將通車的鐵路、 鐵路第二複線和高鐵、 高速公路等重要通道的開工建設,的區位交通優勢將進一步凸現,發展現代商貿物流業的條件更加優越。全市「十二五」規劃明確提出,要把區打造成為現代化區域性中心城市和商貿物流中心,我區正在全力推進的現代綜合物流園,與在建的能源礦產品物流園、利眾農副產品物流園整體打包,獲得自治區**批准並經自治區***立項列入自治區 「十二五」物流業發展規劃,這些都為我區進一步加快發展現代物流業提供了千載難逢的機遇。

今天簽約的郵政物流倉儲交易配送樞紐中心專案,是又一家入駐現代物流園區的大型綜合物流專案,該項目的實施,必將有力地拉動我區商貿流通業乃至相關產業的發展壯大。作為投資方的自治區郵政公司是全區最早也是極具影響力的物流企業,實力雄厚,聲名遠播,專業化程度高,占有廣泛的物流市場資源,需要這樣的專案,我們信任這樣的企業。特別是公司真誠、嚴謹、務實的合作態度,無不讓我們感到欽佩。

公司能在激烈的區域競爭中選擇與我區合作,充分體現了對我們的信任,我再一次代表區委、**表示最誠摯的謝意,同時也真誠地期待我們一同攜手,共同踏上互利共贏的合作之路。作為地方黨委、**,我們將始終秉承「為投資者著想、幫投資者盈利、促投資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為專案建設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著力為企業營造最優越的發展環境。同時,也希望投資方進一步堅定信心,在專案建設中加強溝通交流,加快建設進度,力爭早日建成運營。

各位來賓、朋友們,是一片充滿希望、渴求發展、潛力巨大的熱土,隨著市、區兩級「十二五」規劃的全面實施,區一定會成為發展潛力最大、人氣最旺的旗縣區之一。過去的發展凝聚著你們的辛勤和汗水,今後的發展同樣離不開你們的關心和支援。在今後的發展中,我們將以更加開明的思想和更加開放的政策,與各界精英精誠合作,共謀發展,真誠地希望更多的有識之士齊聚施展抱負,成就事業。

最後,衷心祝願自治區郵政公司生意興隆,事業發達,祝願我們的合作順風順水、互利雙贏,祝願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郵政職工愛崗敬業發言稿

工作者是美麗的,奉獻者是快樂的。當我在報紙上看到了《馬班上的郵遞員》這篇文章後,心靈被深深地觸動了。王順友乙個普普通通的鄉郵員,乙份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工作,卻憑著他對生活的熱愛和對事業的執著,用自己的腳一步步丈量著工作的艱辛和快樂,詮釋著奉獻者的給予與獲得,展示了乙個共產黨員的偉大情懷和崇高境界。

王順友是一面鏡子,在他身上,我們讀懂了什麼叫忠誠執著;什麼叫樂觀向上;什麼叫愛崗敬業;什麼叫無私奉獻。

生命中最大的獎勵並不是財富的積累,而是奉獻帶來精神上的滿足!在我們的心目中,奉獻就是抗洪英雄的奮不顧身,是抗非典醫務工作者的置生死於度外,是教師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的高尚情懷;奉獻是李素麗的任勞任怨,是牛玉儒的一心為民,是王順友的愛崗敬業。奉獻就是一篇篇氣勢磅礴、可歌可泣的動人詩篇!

奉獻既是一種高尚的情操,也是一種平凡的精神。更加蘊涵了我們青年一代在本職崗位上的恪盡職守和兢兢業業。

xx年我踏上了郵政工作的崗位,和那些剛走出校門,步入社會的許多學生一樣,渴望實現人生價值,渴望人生的成功。我被分配到儲蓄組,在那裡明確了自己的奮鬥方向,暗下決心,把三尺櫃檯作為展示個人風采的平台,作為展現郵政職工精神風貌的視窗。記得有一次,局領導安排我參加區局的練功比賽,比賽的專案是點鈔,這是局領導對我的信任。

但是這次練功比賽我沒有取得名次。通過這次事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也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付出努力。於是我除了利用上班時間練習點鈔外,回到家後也加緊練習,就連看電視手裡也拿著練功券。

通過我的努力,在一次局內的練功比賽中我得了第一名,這讓我又有了自信。不僅點鈔要練好,各項業務技能都要過硬。

幾年來,我一直都在認真揣摩如何做好前台服務,怎樣在有限的工作時間內創造更大的效益。要做到服務讓使用者滿意,微笑是表達情感的最好方法,我總是會用燦爛的微笑接待來這裡辦業務的每一位使用者。我們提供的文明優質服務,是一種內心的深刻感受,而不是生硬的詞語和格式化的程式,使用者到我這裡來辦業務都有一種到家的感覺,優質的服務其實是心與心的交流,走進客戶的心,才能獲得客戶的回報。

敬業是奉獻的基礎,樂業是奉獻的前提,勤業是奉獻的根本,而青春則是激情奉獻的絢麗舞台!

作為年輕一代的郵政職工,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因為在我的周圍、在我們的行業中,乙個個鮮活的事例和榜樣激勵和促進著我的成長,他們敬業愛崗,開拓創新,無私奉獻,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譜寫著一曲曲動人的青春奉獻之歌。為了郵件能夠順利的送達,他們犧牲了多少個節假日;為了支局有能很好的完成任務,他們白天攬收,晚上挑燈夜戰;為了儲蓄餘額的增長,他們到企業走訪,發展代發工資。正是因為有了他們無私的奉獻,才有了郵政輝煌的成績,才有了郵政蒸蒸日上、不斷發展!

即使用盡所有的加減乘除,也算不盡他們所做的奉獻;即使吟遍所有的詩詞歌賦,也頌不完他們的敬業之歌!

影城簽約儀式發言稿原創

華夏君盛國際影城簽約發言稿 尊敬雙方代表 女士們 先生們 下午好!在這夏樹蒼翠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深圳華夏君盛影業與奧園康威 廣場進行影城進駐簽約。今天,雙方代表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見證深圳華夏君盛影業 就 華夏君盛國際影城 的友好合作,共商發展大計。在前期的合作商洽中,雙方代表們都表示出了極大的誠...

訂單培養簽約儀式家長發言稿

校企合作開班儀式上的家長代表發言稿 校企合作譜新篇師生家長笑逐顏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很榮幸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生家長向各位領導 老師表示衷心地感謝和誠摯的謝意。感謝學校和 公司給了孩子們這樣乙個機會,為孩子們搭建了這樣乙個學習和交流的平台,讓他們能...

ICU開課儀式發言稿黨課開課儀式發言稿

從1921年7月23日的一大至今,我們的黨已經走過了91年的偉大征程.91年來,這支隊伍不斷壯大,以其蓬勃的生機和活力,這些輝煌成就的取得,正是源於一批又一批優秀人的奉獻和付出 我們,是大學生,是祖國未來的建設者和 人,更應該向這些優秀的員看齊,爭取早日加入到這支光榮的隊伍中去.千里之行,始於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