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小學生發言稿作文

2023-02-15 18:00:05 字數 431 閱讀 4761

2018-12-032023年小學生發言稿作文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每當我聽見高昂、鏗鏘有力的國歌的時候。

我心潮澎湃。

祖國的昨天,母親受了多少恥辱,她的兒女們在水深火熱中生活著。

我們永遠忘不了虎門銷煙」、九·一八事件」和南京大**」,更忘不了圓明園的毀滅」。

這是中國人抹不去的恥辱,更是中國人抹不去的記憶。

做過的今天,是輝煌的,是強大的。

隨著科技迅速的發展。

祖國創就了許多高科技。

我們也可以坐在明亮的教室裡學習。

現在的中國不再落後,不再貧窮,而是想頂尖的發展前進著。

祖國的今天,將由我們之一代來焊接,我呼籲:同學們,好好學習吧!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同創造祖國的明天,讓祖國變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更加富饒。

加油!謝謝大家!

發言稿 小學生優秀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喬莊中學的趙凱迪。今天很榮幸能夠在此代表優秀學生發言,首先,請允許我向今天所有獲得獎勵和表彰的同學表示熱烈祝賀,並代表所有被表彰的同學,向一直關心和幫助我們的領導 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回首兩年來走過的道路,真是感慨萬分 付出過辛勤的汗水,也...

小學生班會學生發言稿

三年級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各位家長您們好!我是三年級一班的學生吳伊,這兩天我一直在想,在今天的家長會上,面對可親可敬的學校老師和家長,作為學生代表講話,我講點什麼才最能代表廣大同學們的心願呢?為了這個,這兩天我不但自己在想,還問了不少同學。同學們都覺得該說的話很多,但最想說的首先還是要感...

教師節小學生發言稿

大家好!金色九月,陽光明媚,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帶著滿心的希望迎來了新學期。我們洪廟小學是一所最優秀的學校 美麗整潔的校園 務實求新領導 無私奉獻的老師 好學上進的同學!能融入到這樣的學習環境中,是我們每乙個洪小學生的幸運!在最好的學校,就應該做最好的學生。新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