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嗎

2021-03-03 20:27:30 字數 726 閱讀 2925

儘管雙方都非常誠心誠意地想做這個朋友。雙方都不想讓別人或者自己覺得自己不大方。也許還有所謂的「感情」在。

也許剛開始這個朋友你們做得還可以,還相對愉快,每天晚上還能聊3個小時**。

不過我要告訴你的是,分手後一般是做不了朋友的。分手後更多的是陌路。

因為大部分案例中,分手後「做朋友」的心態往往還是有復合的心態在裡面,有這種心態的話,這個朋友就做得很彆扭,不自然。這種不自然就會導致這種狀態的不穩定,最終會導致這種狀態的變化。

很多人跟我講:我沒有想復合啊,畢竟曾經相戀過,就做普通朋友不行嗎?什麼叫「普通朋友」?

你可能會回答:「普通朋友就是簡簡單單的那種朋友,大家也不會太親密,交往也不會太頻繁,有事沒事打個**等等。」

你這個描述是不錯,不過我這邊還有乙個更精準的定義。什麼叫「普通朋友」?情感專家告訴你:

普通朋友就是:有沒有都一樣。我有你這個普通朋友跟沒你這個普通朋友,對我來說沒有多大的影響,這就叫普通朋友。

你只是我眾多普通朋友中的乙個。

既然有沒有都一樣,你又何必一定要做跟他做普通朋友呢?

既然你一定要做,那就說明你不僅僅是把他當普通朋友,這就是我們上面說的「還是有復合的心態在裡面」。

那為什麼有的案例兩人分手一年,兩年後做朋友了?因為那個時候,他們基本是已經放下了,即「復合的慾望」很小了,那個時候就真的只是做個朋友而已了。(當然,也有的案例兩人分手一年,兩年後再次復合了。

我們這邊只討論做「普通朋友」這種情況,其他情況還是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分手後還可以挽回嗎?又該如何挽回

分手後還可以挽回嗎?怎麼挽回分手的戀人?分手後因為對對方和過去回憶的不捨,你選擇了去挽回。而浮現在你腦海中的第乙個問題就是,還能挽回嗎?ta會不會根本無動於衷?我相信,分手對於彼此都是造成傷害的,只是孰深孰淺的問題,你在對方心中還存有一定的位置,只是因為ta受到傷害了,所以ta選擇否定 忽視你。所以...

如何挽回快要分手的戀人?分手後還可以挽回嗎

3 真性分手 要和對方斷聯。所謂斷聯,就是要像人間蒸發一樣,消失在對方面前。要立馬對對方停止所以的聯絡,終止對她死纏爛打的錯誤做法。如果你越是對她死纏爛打,那麼她就越會討厭你,對你產生厭惡感。因為她這個時候想要開始新的生活,而你出現在她面前次數越多,她就會越討厭。還有覺得你太賤了,在她眼中就會更加的...

分手以後做朋友

ti 分手以後做朋友 ar 丁少華 al by 月月鳥 00 04.09 丁少華 分手以後做朋友 00 07.30 歌詞同步 月月鳥 258734126 00 16.50 00 19.62 為你想太多 00 22.93 每天晝夜都不分 00 27.15 是我太懦弱 00 31.02 沒法將你把握 0...